是說我本來沒有打算要截MS的
因為我還沒看之前
就很多人放截圖出來了
所以也不會特別想放
只是剛剛看了全場剪輯的字幕版
不小心在open發現了小花
似乎又沒有人發過
忍不住就想給他貼一下XDDD
是我太閑嗎???

放這張只是想放一下家長組站在一起的感覺





前面發言的很認真
後面大女兒大女婿也聊天聊的很開心就是了





subaru在鏡頭快要移開前,開始不安分了
就算鏡頭主要不是在take你
你也還在鏡頭的範圍內呀~~~~~~~~~~~~~
(可是我看的也很開心就是了XDDD)






丸山隆平,你老婆都靠你這麼近了
你是真沒發現還是在故作鎮定呀
我真想知道鏡頭拉開後發生了什麼事XDDD







以上是短短的四張照片
其實最後兩張那幕很快就閃過去了
我也不曉得爲啥就是這麼剛好被我看到
這是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