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察覺到渋谷的不對勁,但因為控快要結束了,所以丸山也沒有特別花心思去哄他,當渋谷甩開自己的手時,丸山想自己也許是做錯了。
看著先自己一步,追著渋谷而去的錦戶的背影,雖然臉上的表情沒有什麼變化,但心裡隱約的浮現不滿的感覺。
「すばる又鬧脾氣了?」村上和他一起走下台一邊問著。
「大概吧!」

下了舞台後便筆直的往淋浴間去,絲毫不理一路走來對他點頭示意的工作人員,更遑論在他身後追著他而來的錦戶,有些粗魯的關上淋浴間的門,是在宣示也是在宣洩他的不滿。
除去身上的衣服後,藉著鏡子渋谷不意外的看見後腰部已經紅成一片,只是傷在這種地方,就算透過鏡子也無法看清傷口的情況,輕輕的撫上泛紅的部位,刺痛的感覺馬上傳來,「痛……」看來還是要找安田來幫自己上藥了。
渋谷是真的很不高興,傷口不停的被摩擦,時不時出現的刺痛感讓他覺得很煩躁,因為煩躁而無法好好的表演懹他對自己很生氣,但是最令他不開心的是那人最後太過敷衍的反應。
當初是誰說會好好珍惜自己的,結果到手後還不是不珍惜,男人這種生物不就是這樣嗎?是自己太過在乎了吧!也許這段感情是對方先開始的,但是現在反而好像是自己太過依賴了,真是太過糟糕了,渋谷 すばる,你怎麼會讓自己淪陷到這種地步。
渋谷不耐煩的爬了爬甚為凌亂的髮,到底是該怎麼辦好?
傷口其實是不可以碰水的,但身上黏膩的感覺讓渋谷覺得很不舒服,所以還是沖了澡,水珠滑過傷口的疼痛感,讓渋谷根本是皺著眉沖完澡的。

「すばる!」
踏出淋浴間,就看見丸山朝他走來,同時有動作的還有村上、安田跟錦戶,而橫山跟大倉則是一臉擔心的看著他。
「章ちゃん。」而他則是想也不想的就避過了丸山,黏到安田身邊去。
「すばる。」丸山也不死心的跟了過去,兩個人就這樣隔著安田對峙著,而無辜被波及的安田滿臉無奈的不知幫誰好。
村上有些頭疼的看著僵持不下的三人,晚上還有一場控,現在這種情況是要怎麼開,越想越頭痛的村上,索性一把拉過被渋谷當做擋箭牌的安田,「現在離晚上的控還有一個半小時,你們兩個給我把話好好的說清楚,晚上的live我不要看到誰情緒不好。」說完村上拉著安田就走。
「你們三個也給我出來。」還順便把另外三個也叫了出來。

休息裡只剩臭著一張臉的渋谷和滿臉討好的丸山,雖然村上要他們把話說清楚,但是渋谷一點也不想跟丸山說話,反正村上也沒說不準他離開樂屋,渋谷轉身就想走。
「すばる!」看著渋谷要離開了,丸山趕緊追了上去,伸手拉住渋谷的衣角怕他跑掉。
「痛!」丸山並沒有碰到渋谷,只是他拉住渋谷衣角的同時,也讓布料摩擦到渋谷的傷口,雖說只是點小傷口而已,但,只要是傷口就是會痛的好嗎!
「すばる?」聽到渋谷喊痛,丸山嚇的趕緊放手,但又馬上發覺不對勁的地方,他並沒有碰到渋谷,渋谷為什麼喊痛,「你受傷了,是不是?!」
「沒有!」看著丸山緊張的表情,渋谷不加思索的馬上否認,直覺的想要逃開丸山。
丸山顯然是不相信渋谷的話,憑藉著身高和力氣上的優勢,丸山輕易的將想逃走的渋谷禁錮在懷中,仔細將渋谷從頭到尾檢查一遍,心確確實實的被重擊了一下,在他看見渋谷背後的傷時。
丸山的臉色沉了下去,自己明明有注意到渋谷的情況,怎麼會沒發現他受傷了呢?而自己還沒有好好的安撫渋谷,反而是那樣的敷衍,丸山隆平你在做什麼呀?別說渋谷會生氣了,就連自己都有想掐死自己的衝動。
細細的檢視著傷口,其實並沒有很嚴重,充其量也就是點小擦傷而已,只是範圍大了點,重點是傷口的邊緣有些許的泛白,「你就這樣去沖澡?」丸山的眉頭幾乎要打結了,傷口不能碰水這種最基本的常識他家情人應該知道吧?
「我又看不到,黏黏的很不舒服耶。」渋谷是很想理直氣壯的反駁丸山,只是面對不同於平常的丸山,渋谷實在很不想承認自己的氣勢似乎是弱了點。
老實說渋谷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應付生氣的丸山,雖然丸山平常總是溫柔的帶著笑臉,但是丸山生氣起來真的很恐怖,就連村上跟橫山也不會想去面對生氣的丸山,最重要的是,丸山實在太少生氣了,少到渋谷根本就沒有印象,面對這麼陌生的丸山,渋谷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好。
聽到渋谷的話,丸山的臉色又更沉了,心中的怒火也越燒越旺。
「隆ちゃん。」渋谷怯怯的用略帶撒嬌的語氣喊了丸山,就是希望丸山可以心軟,不要這麼生氣,可以快點恢復成他熟悉的樣子,真是太奇怪了,明明受傷的人是他,一開始生氣的也是他,為什麼現在角色完全互換了,村上為什麼要丟他一個人在這裡啦!
看著渋谷微帶驚嚇的表情,丸山瞬間就心軟了,低下頭吻住渋谷小巧的唇,直到兩人都無法呼吸,丸山才離開他,帶著安撫的輕吻,密密的落在渋谷的額上、髮上。
「對不起嚇到你了,別怕我,すばる別怕我,你知道我永遠都不會傷害你的。」丸山柔聲的對著渋谷道歉,「すばる我沒有在生你的氣,真的,我是氣我自己,怎麼會沒有注意到你的情況。」
「你剛好兇,好恐怖。」看到丸山恢復了平常的模樣,渋谷不滿的嘟起嘴抱怨著。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すばる我保證這種沒有注意到你的情況,不會再有下一次。」將渋谷抱進懷裡,丸山很有耐心的安撫這隻不滿的小動物。
「那……你保證以後都不可以兇我。」渋谷的大眼睜的閃亮亮的,要丸山給他一個保證。
「渋谷君,這種事情我無法跟你保證。」看著渋谷皺起一張小臉,丸山好笑的輕捏了渋谷秀氣的鼻,「你要是不好好吃飯,或是做什麼危險的事情,我還是會生氣的。」渋谷那顆腦袋在想什麼他怎麼會不知道。
「真難拐。」看著不上當的丸山,渋谷小小聲嘀咕著。
「好啦好啦,我先幫你上藥,然後我們兩個該去吃飯了。」對於渋谷的抱怨,丸山也只是笑笑的沒有表示什麼。
「只是點小傷……」不用這麼麻煩吧……看到丸山不認同的眼神,渋谷也很識相的沒有把後半段的話說出口,「那我先打電話給ヒナ。」
丸山的手比渋谷快一步拿走了渋谷的手機,讓渋谷疑惑的看著丸山,「我是說,我們兩個,去吃午餐。」
「我們兩個?」就他們兩個?
「對,我們兩個,就我們兩個,既然ヒナ都已經把閒雜人等都帶走了,我們為什麼要把其他電燈泡找回來?」丸山才不要別人來打擾他們的兩人世界呢!
渋谷笑著點點頭,就他們兩個,去吃飯。 






其實還蠻猶豫要不要貼這篇的
因為緣由交代起來太麻煩
所以完全省略了
應該會有很多人一開始看的滿頭霧水XDDD
總之這是某次我和兔子一起看完某場ML後的後續文
是說這篇已經是修正版了
之前那一版打了一千六百多個字後
發現設定出了問題
於是很愉快的砍了一千多個字
兔子還跟我哀號說我砍太快
他想看之前的版本XDDD
(因為前個版本yasu戲份很多)
按照之前的設定
字數絕對不只這樣
總之看不懂得請反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