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幾本雜誌的雙頭犬劇照
錦戶亮的劇照超好看的說
好看到讓我在MSN上對momo大喊
錦戶亮我愛你
真的好久沒有當這麼稱職的亮飯了
momo還對我說你也知道喔XDDD
我還是個亮飯
還是很愛很愛錦戶亮的
所以請不要因為我頭像放錦戶亮的照片而感到驚訝
我從來就沒有放掉他的唷
是說他又拍淋雨的戲
唉唷我很心疼耶
很怕他又感冒
到時候看戲一定心疼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