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好幾個都比我大(毆飛)
這是在47巡迴消息公佈後
發現有東京巨蛋控後跟小六討論的結果
孩子如果不紅
就擔心他們沒有工作
曝光機會不高
就會心疼他們的努力沒有回報
就會擔心他們是不是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最慘的是還沒有出道的
還要擔心他們究竟能不能出道
小8之前有多辛酸
8飯應該都知道
然後KT和NEWS也沒好到哪裡去
套句某人的話各團有各團的心酸
本人真的是非常認同這句話
那些過去想起來是會讓我們三個心痛到一個境界的
看著孩子漸漸的有人氣
真的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看到他們笑的很開心
說真的我們也會很開心
可是接著就要擔心他們沒有自己的時間
工作量太大
最重要的還是他們的健康問題
之前的龜梨同學有多糟糕
真是讓我這個不是KT主飯的人都捏一把冷汗
最近某孩子又跟我挨他家Koki的情況也不好之類的
然後我也跟他哀之前yoko生病很擔心
後來小亮在NEWS演唱會上的那個聲音也是讓我擔心的不得了
這次看repo
貌似小亮跟subaru又瘦了的樣子
阿阿阿
你們兩個體重不要再給我掉下去了
目前8團裡面最擔心的就你們兩個的體重
(該減肥的不用擔心,只會碎碎念而已)
然後看到47巡迴的消息的時候
其實我是比較想罵人的
因為那個行程看到我就頭暈
雖然後來發現有東京巨蛋的時候很高興
可是這麼久又這麼多場次的巡迴
真是讓我想喊可不可以少一點呀orz
再說我想那段時間他們的其他工作也會不少吧(遠)
聽說還有專輯是吧
錄音跟拍PV也是很累吧
還蠻擔心他們整個巡迴完後那幾個孩子會不會累掛
subaru跟小亮的體重不曉得又會掉多少
尤其是小亮
我還特地去看了NEWS控的時間
他根本就是NEWS開完控兩個星期就要巡迴
這兩個星期他也不可能都完全休息
難過他要推掉drama
根本就沒有時間拍的說orz
終於可以理解了QQ
是說我發現
要當個亮担還真是有操不完的心
尤其是NEWS回歸後他兩邊跑
更是擔心加上擔心呀
錦戶小亮你給我好好照顧自己啦

以上不負責任碎碎念
不小心踩進來的看就請多多包容
然後我發現我快要可以等著有人踩657或666了耶
要考慮開放點文嗎XDDD
(可是我是亮內苦手呀)
還在考慮中(默)
然後第二篇橫雛文正式命名
不過我覺得很爛orz
有沒有人要提供新意見
下一篇預定是丸昴短(?)篇
字數這種東西是無法控制的(遠)
再來貌似到五月前沒有賀文要趕吧
應該吧
有忘記的誰來提醒我一下
麻煩提醒我小8的部份就好了
跨團太難為我了

最後的PS
怎麼貌似目前情況最好的是N團的樣子
我是指團員的身體情況
當然小亮同學除外(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