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隊の東山紀之さん、TOKIOの松岡昌宏君、関ジャニ∞の大倉忠義君が出演するスペシャルドラマ「必殺仕事人2007」が、いよいよ今夜21:00~23:06にテレビ朝日で放送されます。


ㄟ兜
雖然跟上面那個沒有關係
可是我好想說又懶的再發一篇
就貼在這裡啦
我家ryo變黑色了呢
(旁邊那隻水滴,之前因為我不會弄語法害牠餓很久orz)
難道是因為我昨天那了黑髮亮那邊的關係嗎
(小花二號:最好是他看的懂中文)
不果怎麼樣我很高興他長大呀
subaru也長大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