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請問大名與支持本命個人或團體?
>>名前:紫筠
>>本命團:關8
>>本命:錦戶亮 (我是亮飯好不好,雖然我很愛昴正妹)

(2)踏入傑尼斯世界的契因是?當時年齡是?目前年資約?
>>1.一公升的眼淚
>>2.秘密(才不跟某人一樣自暴年齡)
>>3.一年多

(3)對於傑尼斯,最古老的印象是?
>>嗯...完全沒有

(4)在決定妳喜不喜歡一個傑尼斯藝人時,首要的取決條件是?
>>1.此題無解
>>2.不知道
>>3.還是不知道(本人至今依舊不懂我怎麼會被錦戶大爺打到呢,他明明就不是我喜歡的型)

(5)如果有可能的話想和哪些傑尼斯藝人一起做哪些事?(例如:和香取慎吾一起跳慎吾媽媽?呃。)
>>1.叫小8教我跳舞
>>2.跟小8一起跳舞(所以才要他們先教呀)
>>3.跟昴正妹和安少女一起逛街(當然要拖丸子跟大倉拿東西)
>>4.看小8們喝酒,做他們酒醉紀錄(是說你們還是少喝點好呀)
>>5.我可以說我想把maru跟subaru灌醉然後丟在一起,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嗎
>>6.跟小8們一起吃飯,我想吃小亮做的(笑)
>>7.跟小8們一起過生日(誰的都可以喔)


(6)J禁對妳來說是什麼?
>>生活必需品

(7)呈上題,如果看得懂且答案為正面,請問支持組合為?
>>丸昴,倉安,橫雛(我不萌亮內,sorry) 其他團的赤龜,大小包,慶成,斗山

(8)說到交往對象、結婚對象、外遇對象、理想爸爸、理想媽媽(?)、理想哥哥、理想弟弟、理想寵物(?)等等角色,傑尼斯當中最適合的人是誰呢?
>>交往對象:錦戶亮(就說我是亮飯咩)

>>結婚對象:大倉忠義(他家有錢,重點是要附帶少女安)

>>外遇對象:yoko(感覺就很適合咩?)

>>理想爸爸:丸山隆平(感覺會是個好爸爸)

>>理想媽媽:hina(他可是8團的好媽媽呀)

>>理想哥哥:yasu(感覺他就是會疼妹妹的人呀)

>>理想弟弟:subaru(我想寵這個小朋友)

>>理想寵物:uchi(很可愛呀XDDD)


(9)對於以下傑尼斯藝人的看法是?
>>木村拓哉:對不起,我認不出你QQ
>>瀧澤秀明:請帶你老婆去剪頭髮
>>山下智久:把你的頭髮弄回來,謝謝
>>錦戶亮:害我跌進關8坑的傢伙,說話很惡毒,但其實很溫柔,在NewS很大爺,但在關8卻是個愛撒嬌的小朋友(這可是他自己說的呀)
>>大倉忠義:超級膽小鬼,外表看起來很成熟,但其實是小朋友一個,尤其是他喝醉的時候...
>>增田貴久:不要再吃小籠包了
>>内博貴:粉紅戰士,快回到關8跟NewS呀
>>手越祐也:好可愛小包子一顆
>>草野博紀:快給我回NewS
>>赤西仁:很色的大總統?
>>生田斗真:你最近好帥
>>龜梨和也:小少女
>>小山慶一郎:你有約subaru去吃拉麵嗎(笑)
>>今井翼:拜託,你快點去剪頭髮
>>國分太一:超有趣的前輩,謝謝你對我家小朋友好
>>長賴智也:真喜男(大笑)

問卷想寫的自己拿吧
YUYO有沒有興趣寫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