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買到票了
超高興的
先來大喊一下
MOMO我愛妳呀XDDD

9號那天終於等到年代更新座位表
開始覺得很緊張
跟小花二號討論的結果是我要殺到桃園買票
因為覺得人會比較少
當天晚上我11點左右才到桃園
順道去了三個點看
發現有一個點有兩個妹妹夜排
有驚嚇到
晚上跟momo在MSN上討論了很久
終於決定好日期.數量跟坐位順序
因為兩邊加起來剛好8張
所以就是誰先排到就先買
早上比預計的稍晚起床
開始很擔心
小花二號都覺得怎麼我這個8飯比他還緊張
(因為他一直覺得他家那邊人應該不多)
到金石堂大約是8點
已經有不少人了
小花二號說他當場有種被騙的感覺
所以我就先去排隊
他去買早餐外加領錢
他回來後跟我說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說我家是個鄉下地方了(笑)
當時有打電話跟MOMO連線
他說他拿頭香呢
我這時才安心了一點
排隊的時候跟前面後面的人稍微聊了一下
外加拿三小本打發時間
是說我再排隊的期間內看完一本小說
10點金石堂開門
店員出來發號碼牌
我們拿到了17.18
人好多壓QQ
當時店員還說了一件讓我們傻眼的事情
ㄧ個人只能買兩張票!!!
當場所有人傻眼
他說這樣速度會比較快
是沒錯啦
可是如果我要買8張
那要四個人耶
店員說完就自己進去了
大家開始很慌張的打電話找人排隊
我們也多拉了一個人來
請另一個到另一邊排隊
還打電話到年代問倒底可以買幾張票
就一種很慌張的情況下到了11點
後來我們又去問了店員一次
確定一個人可以買四張後才好一點
中間一度傳出網路已經可以買票了(大約11點半左右)
後來才知道他們可以選座位可是不能買
嚇死大家了
到了12點終於要開始賣票了
可是...可是...
他當機了.....................
就在我們連一張票都沒有出去的情況下當機了.............
(看到有些點是賣了第一張票後才當機,真幸運)
就看到大家一直打電話問其他地方怎麼樣
我也打給momo
結果他那邊也是當機QQ
結論是全台大當機....就在打電話的同時也聽到年代留了蠻多好位置給日飯的消息
也只能嘆氣了
大概到12點20以後吧
陸陸續續聽到有地方開始賣了
可是我們這邊還是當機呀..............胃開始抽痛了
就一邊聽到紅紫bd區沒了
黃C沒有了
大家的心開始往下掉
一直到12點30吧
我們這邊才賣出第一批的票
好像是紫2e那邊中間排的票吧
我說我們前面的功課沒有做的很好
一直在那邊問a跟e到底是在哪
幸好我們有印座位圖出來
就先給他們看了
中間其實不太順利
當了兩三次吧
大概到我們前五個左右吧
就只剩藍區的位置了
這時我們跟前面還沒買到的
都只求有票就好
然後另一個點傳出好消息
買到紫2e三張
壓力小了一點
momo那邊持續當機...
一直到我前三個的時候
momo說他已經買完6號的票了
要開始買7號的
不過都只剩藍區了
超感動的
我還想說這樣在買兩張就好
結果令一個朋友打來說他那邊端點還排不到
叫我先幫他買三張
瞬間就變成又要買五張了
然後momo說他那邊又當了QQ
小花二號說我電話一直接不完
一直到我們前一個的時候
momo那邊四張票才OK
是藍2A區的後排
兩邊同時買第五張票
因為想說盡量在附近比較好
所以還是買藍2A的
結果是我這邊先買到
兩邊同時收工

我真的要說momo辛苦你了
要不是你我們的位置可能會更後面吧
不過真的要幫你心酸一下
明明你就是頭香
結果竟然跟我們差不多時間買到票
拍拍
年代的系統真的是要靠運氣呀QQ

最後還是想說一下
買票功課還是要做好吧
就在妳們一直在問a跟e到底在哪邊的時候
票已經不曉得少了多少張了
還有我真的要說
就算你真的很緊張
手上也是有號碼牌的好嗎
不要隊伍一移動(從一樓到二樓)
就只顧著拿自己的東西
卻把垃圾留在店家門口
不然你好歹也買到票後去收一下吧
買完票出來後看到東西來留在那邊
真的覺得這樣很沒公德心
會給別人壞印象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