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
昨天
2008.5.26
錦戶先生終於進到我的夢中了
(灑小花)
內容倒是很一般的
兩個人聊著天
就在錦戶先生一臉溫柔的問我"妳怎麼了"的時候
我竟然醒了
醒來的瞬間滿腦子都是錦戶亮那張太過帥氣的臉
(附註: 在夢裡心情不好是因為大倉忠義被某個機車老師欺負)
阿阿阿阿阿
一整個都超開心的
自從我擔錦戶亮以來
快兩年的時間
他終於進我夢中了XDDD
其他人都出現過了
就他這麼晚才出現
所以一定要紀錄一下

是說
我擔的另一隻昴正妹
我在之前的夢裡面有抱到他喔
也是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