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問號表示
不一定會有2拉
這個檔案真的很奇怪
我家電腦開不出來
可是卻可以上傳
上傳以後可以看
真妙@ @

先放張很可愛的CM截圖
一開始看的時候
我瘋狂的喊好可愛
想出這點子的人真讚



好可愛的小樹苗XDDD
baru這樣看起來比hian圓呢

接下來是6.2的兩個生放送
首先
可愛美麗的三人組



讓我一直喊好帥的hiana媽媽個人照



恨帥氣又帶點可愛的感覺
最近的hina媽真的是太美好了
看的我直喊好帥
擔們很有福吧XDDD

再來是我愛的昴正妹



好喜歡他笑的這麼可愛的感覺呀
一整個花心怒放XDDD
(親)(被hian媽打)
不知道是不是髮型的緣故
總覺得最近的baru好像變圓了???
希望他是真的有長肉

最後好可愛的安少女



可愛到我想把他綁回家了
yasu你跟baru一起來我家吧
(再次被打)

然後主持人有介紹到他們剛出道的時候
所以意外的出現了看到了這樣的畫面





這也是
吼吼吼
我完全沒有想到會看到
雖然只是以前的影像
但我還是很開心呀
沒有被卡掉

介紹完花一般的母女三人組
在來就來看一下他們的相方





節目介紹到一半
突然出現小時候的maru
這是他14歲的照片
(疑似是他投J家履歷的照片,但我不確定)
maru應該沒想到會出現這種東西吧
總之他一開始很害羞
害羞的maru很可愛
加分加分
他最近在我心中的地位狂升呀
自從他剪頭髮後吧XDDD



maru的照片
另外兩隻當然也逃不過
yoko的表情好微妙XDDD
小時候的yoko有著很美妙的下巴線呢
好啦
現在也有一點啦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他當初的髮型拉XDDD






寶寶看到照片的反應是三個裡面最大的
害羞的樣子很可愛呀
是說
沒人跟我說的話
我想我認不出那個小朋友是大倉忠義
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第二張放一起比對稍微看的出來
笑起來的感覺很像

以上
就到這邊啦
6號的檔案還在跑
有有趣的東西在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