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之二





丸山低頭看著劇本,視線掃過一句又一句的台詞,心思卻早已不知飄向何方,腦中浮現的盡是渋谷的笑顏,Hey!Say!Dream Boy公演即將結束了,這也意味著他和渋谷的出遊越來越近了,他滿心期待著。
當時他只是不忍心見到渋谷失落的表情,才提議了要不要去廟會逛逛,約好了大家一起去的,沒想到後來內住院,錦戶在NewS有工作,前幾天另外四個人又像是約好了般,同時說了有事不能去,最後只剩他和渋谷兩人……
那時他想,只剩兩個人,渋谷大概不想去了吧,失落的情緒佔據了他的心,畢竟是期待許久的行程。
「すばる,你還要去廟會嗎?」他笑著問道,儘可能不讓臉上有一絲失望的表情。
「マル,你也不去了嗎?」渋谷張著一雙大眼,一臉難過的看著他。
「如果你要去,我一定陪你呀,只要你別覺得兩個人太無聊就好。」這樣的渋谷,完全戳中丸山的死穴,雙手交疊緊握著,必須如此,才能克制自己想要伸手撫去他難過的表情的念頭。
最近,他和渋谷之間,瀰漫著一種名為曖昧的氣氛,主要是因為錦戶和內兩邊跑,而另外四個又總是出雙入對的,自然他和渋谷一起行動的機會也就變多了,再加上渋谷愛撒嬌的個性,牽手、勾手他已經習慣了,就連渋谷有時突如其來的擁抱,他也漸漸的不再慌張失措,雖然他還是會很緊張。
渋谷那些過於親密的動作,並不是他專屬的,有時候渋谷也會對安田和村上做同樣的事情,但丸山始終無法克制自己,忍不住去猜測渋谷那些行為背後的含意,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渋谷可能喜歡自己,而依他對渋谷的了解,這個可能性高達有八成之多,當時,意識到這個可能的時候,他開心了很久。
然而丸山卻沒有勇氣去證實這樣的猜測,這兩年來,他對渋谷的感情,已經累積到他無法想像的地步,感情放的太深,深到他不敢去賭那不是百分百肯定的答案,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可能是否定的答案。
只是他也了解,就算渋谷真的喜歡他,恐怕渋谷一樣不會輕易的說出口,兩個人心照不宣般的維持現狀,不敢往前更不願後退。 





新單曲初回有透明的外殼耶
感覺好高級
可惜歌詞卡太敷衍
圖太少了啦
胃口被養大了
來說說maru吧
雖然有人一直希望我能讓maru更強勢一點的
不要讓subaru逃避
可惜還是無法
怎麼說呢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那時候的maru
總給我ㄧ種自信心不足的感覺
很多時候給我的感覺都是有所保留
所以我也就照著我的感覺去寫這樣的丸山隆平了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
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跟我說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