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3雷  復聯3劇情提及

電影向結局,不能接受者慎入

 

世界突然安靜了下來,剛才還這麼激烈地戰鬥,但是一瞬間就什麼都安靜下來了,任誰都能看出事情很不對勁,Bucky慢慢地向前走去。

Steve?」下意識地呼喊了Steve的名字,卻發現自己正逐漸地散去,仿若塵埃一般,Bucky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轉過頭看見Steve,只見對方看來也是訝異又困惑。

雖然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但Bucky瞬間意識到他又要再一次離開Steve了,還有很多話想對他說,他卻什麼都無法說出口了。

親愛的Steve,雖然並非出於我的意願,但是真的很抱歉又丟下你一個人。你這個固執又倔強的傢伙,總是一個人走在最前面,為了自己的理念而戰鬥,還扛下這麼多不屬於你的責任,雖然說過要在你身後支持你,但自從1945年開始,似乎我總是失約,真是對不起。

如果可以我願傾盡所有,交換你的悲傷與心痛,如果可以多希望留下來的人是我,我願意替你承受所有的一切,無論是悲傷痛苦或是責任,如果可以真的不願你再經歷一次失去的哀働,如果可以......

不知道是否該感謝命運,讓我在最後還能見到你,或是該痛恨命運,讓你親眼看見我消失。

親愛的Steve,其實我還想對你說。

對不起。

我愛你。

還有......

   

   

   

   

   

請你忘了我。

 

 

 

電影看完之後整個心靈創傷很嚴重

導演下手也太狠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想巴奇最後會想對史帝夫說什麼

腦中的東西有點混亂,但是不寫出來就沒有辦法寫其他東西,只好寫了

明明就短短的幾句,但我沒寫多久就開始想哭了

還跟小夥伴說,我好像在寫巴奇的遺書喔

結果被回說:你是呀!

重擊MAX orz

不知道會不會太過OOC

不過自己寫一寫好像就能理解如果巴奇真的要接盾的理由

當然也許是我自己腦補過度

我其實不想看這一幕

拜託就讓這兩個百歲人瑞安穩退休好嘛!!!!!!!!!!!!!

然後大概會寫一片隊長篇

可惡我為什麼要自虐QAQQQ

 

紫筠 20018/0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Stucky AVG3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