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學年曆星期四就拿到了
本來想要早點去拿的
可是要上班沒有時間
只好請小花一號同學幫忙
然後那天
另一位芍藥同學先打電話給我
反正打了好幾通
然後他跟我說我現在在95喔
NEWS的學年曆可以現買耶
我說是喔那妳是在哪邊訂的
她說雜誌瘋
我說雜誌瘋沒有嗎
她說沒有
我說那是考慮要現買喔
她說我已經買了
囧囧囧
芍藥同學你好瘋狂喔
最後那天在店裡很高興的看完了關8跟NEWS的學年曆
還有三小本
除了關8學年曆外
其他來源都是芍藥同學
我跟小花一號好幸福喔
是說雖然看過圖片了
不過拿到實物還是不停的嘎嘎叫
希望那天沒有客人被我們嚇到
那個大富翁真的好可愛喔
另外兩隻我們一起來玩吧
還有NEWS的學年曆
照片拍的很好看呀
小亮超帥的
(眼中只有小亮XDDD)
其他幾個孩子也很可愛
尤其是小手^^
小山有幾張照片我覺得很帥呢
不過不管怎麼樣
還是會希望夫妻照多一點呀
最好整本都是XDDD
然後真的要說一直脫離不了食物呢

三小本某一本的封面是小8
非常的粉紅
你們是故意的吧
圖當然也是好看的不得了
我跟小花一號一直在哀哀叫
雖然哀的是不同團體
是說有看到Jin的照片真的感覺蠻開心的
雖然是之前的
還有有看到Okura的時代劇照型
該怎麼說呢
反正我就是不習慣拉orz
等著芍藥同學掃圖

今天很開心的跟小花一號同學去吃飯
(芍藥同學一直哀哀叫就是了)
吃飯前先去拿了安安的衣服
其實本來跟賣家約11點在一號出口的
不過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10點56了
一整個大驚
本來想叫六六先幫我拿
不過賣家說他上班會來不及
所以就決定要去他上班的地方拿衣服
是說我們在那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那家店
就在我們放棄決定要去吃飯的時候
(我都傳簡訊跟賣家說我找不到要改約時間了)
突然發現了那家店
她竟然就再我們之前一直有看到的地方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我們忽略orz
不過不管怎麼樣
順利拿到衣服我真的很高興
當初一直很想買
可是沒有錢QQ
還以為買不到了說
其實我也蠻想要冬控的衣服的
一整個花錢花很兇QQ
J家是坑人事務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