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05年7月的事件
所以對這件事有雷的朋友
入內請三思


第七章之五



錦戶接到電話的時候,幾乎無法反應過來,茫然的掛了電話,便急忙的出門了,他只知道內出事了,不能放他一個人再那邊。
內靜靜的坐在角落,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那身影看起來太過無助,錦戶的心無法克制的痛著,有什麼東西濕潤了眼睛,錦戶深深的吸了口氣,錦戶亮你不能哭,你要冷靜要堅強,內現在只有你能依靠了,「內。」輕輕開口喚了他。
「亮。」內抬頭看他,臉上的表情混雜著茫然、不安還有害怕。
輕輕的將人抱在懷裡,「沒事了,沒事了,我來帶你回去。」內緊抓著他不放,像溺水的人遇到了浮木般。
「亮,我還能在事務所待下去嗎?怎麼辦,我不想離開你們。」在回去的路上,內握緊他的手,這樣問著。
錦戶轉身抱住他,「不會的,不會的,一定會沒事的。」現在這裡,他們只有彼此可以依靠,明知是謊言,卻也只能這樣欺騙著對方,也欺騙著自己。
回到飯店沒多久,就接到了電話,事務所的指令是要內留在東京等待結果,而他則是照原定計畫回大阪,「別鬧了,怎麼能讓他在這時候離開內,放內一個人,你們瘋了嗎?」錦戶很想對著電話那頭的人這樣吼,但這只會讓事情更糟糕,所以他也只好默默的接受了。
內被事務所的人帶走了,若不是聞訊趕來的山下和小山拉著他,他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這麼冷靜的看內離開。
內離開後,錦戶搭了末班新幹線回大阪,顧不得時間多麼的晚,他只知道,他無法在東京多待一分一秒,面對趕來的NewS成員,他必須要堅強,除了小山,每個都比他小,除了山下,每個都是他的後輩,所以他必須要堅強,那是他的責任,但他已經到了極限,就快要偽裝不下去了,於是逃難似的離開了東京。
在車上,錦戶想著應該要通知エイト的成員,電話拿在手上卻怎麼也撥不出去,該怎麼說,要怎麼說,說他沒把內照顧好,讓內出事了嗎?最後他打給了橫山,雖然橫山平時愛鬧還有點小迷糊,但錦戶知道橫山有多麼值得依靠。
「錦戶亮,你別鬧了,這笑話不好笑。」橫山的聲音聽起來很驚訝,很不能接受,如果可以,他也希望這是一場笑話,面對橫山的反應,錦戶只能沉默以對。
「還有其他人知道嗎?」橫山還是不得不接受了這個事實。
「沒有。」他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橫山了。
「ヒナ那邊我去說,先別讓すばる跟ヤス知道,打給マル吧!」橫山冷靜的對他下了指示,語氣卻不太穩,「你現在在哪?」
「新幹線上,我要回大阪。」若不是橫山的指示,他真的不知怎麼辦,他也不敢告訴渋谷和安田這個消息。
「快到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們去接你。」橫山的話,讓他感到溫暖,知道有人等著他,知道回去後自己不是一個人,真好。
他接著打給了丸山和大倉,錦戶也不懂自己怎麼能這麼平靜,丸山問他還好嗎,他回答還好,但他其實不曉得自己究竟好不好,強迫著自己冷靜,然後習慣,而現再也許是麻木了也不一定。
看到他們那一刻,一直偽裝的情緒終於崩潰了,無法抑制的哭泣,他其實很慌,很難過,很不知所措,但這些他通通要藏好,不能讓內,讓NewS的成員發現,不然他們誰也撐不下去的,此時此刻,他多感謝還有エイト的團員在,在這裡,他不需要堅強,可以放聲大哭,全然的依靠。
雖然在深夜的車站裡,他們七個抱在一起很狠的大哭,但錦戶卻得到了堅持下去的力量。

錦戶最近瘋狂的工作,他無法原諒自己沒有照顧好內,讓內出了事,而他能做的,也只是將內的那份一起承擔下來,他也知道エイト和NewS的成員都很擔心他,只是他無法什麼也不做的,接受大家的安慰。
「錦戶亮,你到底想要怎麼樣?」那天渋谷像是再也受不了的對他大吼。
「對不起。」不是不知道渋谷在生氣什麼,錦戶只是有點無法面對他們。
「我不會原諒你的!」渋谷的話令他楞住了。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不等他反應過來,渋谷繼續說了下去,「錦戶亮,你給我聽好,如果你硬要認為是因為你的關係,讓エイト少一個內博貴,那也無所謂。」渋谷稍微停頓了一下,「但是,如果因為你的關係,讓エイト再少一個錦戶亮,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渋谷的話像把劍,戳破了他自以為的堅強,有些什麼東西,無法克制的蔓延開,最後化成淚水落了下來,他確確實實感受到了渋谷的溫暖。
多慶幸,當我回過頭時,還有你們在身邊。 






如果約定般
在小內的solo控之前結束了小內的事件
感覺就像在新出發前
了結了過去的事
這篇是我寫的最難過的一篇
因為是以亮的角度在寫
而且寫這篇的時候我剛好在醫院
整個受醫院的氣場影響很嚴重
寫到自己快哭了
一開始就是從亮進eito的
在我還不認得亮以外的人的時候
就知道了小內的事
當時也是希望著
小內可以趕快回來
因為我一直覺得
這件是對錦戶亮影響很大
我想他不可能不內疚的
光是想著他的心情
就讓我好難過
現在內要開solo控了
小亮一定很開心
要是內可以回歸
我想小亮才能真正的放下吧
是說前幾天跟責任編輯在發毒誓
我說了如果小內回eito
我就出本
責任編輯跟小花一號都覺得我出書出定了
該說這是好現象嗎XDDD
內看我為你多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