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看47
所以完全沒有更新東西XDDD
47真的超讚的
以下有雷
小心慎入

先說說起床篇那邊好了
果然超好笑的呀
大倉一整個沒睡醒
小亮沒穿上衣有嚇到我
ㄧ度以為他真的裸睡咧
不過剛起床的亮好可愛XDDD
聲音也跟平常不太一樣
hina那邊yoko有笨到
竟然按到電鈴
害大家狂奔
這時明顯看出大倉沒睡醒
雖然他有跑
但完全沒有躲起來呀
還要小亮跟maru叫他
是說yasu沒被整到吧
因為他才剛睡XDDD
不過一直被打好可憐(呼呼)
suba起床沒有很生氣我有點意外
畢竟這孩子有起床氣
還蠻想看的說
但畢竟也已經是早上七點了
如果真的是半夜三點去叫他
他可能真的會抓狂
沒人敢試吧XDDD
不過還是稍微有感受到他的起床氣

初回特點部份
因為很多片段
寫幾個印象深刻的
首先是maru吻小亮
我真的有傻眼到
這配對不太常見呀XDDD
我跟宮宮還在討論maru到底有沒有真的親下去
因為我覺得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們兩個比較在意的還是丸昴後來的互動
丸山隆平竟然沒有親他老婆
真是太令我們失望了
嘖嘖
再來就是suba生日那邊了
他的反應真的好可愛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可愛
雖然之前就看過repo了
可是實際看到還是大心呀
自己脫衣服綁頭髮
還拍拍自己的臉
有沒有這麼可愛呀
然後就是最後yasu親suba臉頰那邊
兩隻都超可愛的說
那個麻煩我要打包帶走

演唱會部份
我真的要說
suba超適合在東京巨蛋唱歌的
回音一整個很讚
yoko唱歌還不錯喔
在一次覺得他唱歌也很好聽呀
希望他有自信點
hina solo跳舞超讚的
完完全全的吸住了我的目光
我蠻愛看他跳舞的說
尤其是solo
小亮呢
又是性感又是可愛
真不愧是我擔
大倉打鼓還是一樣帥呀
solo很性感唱歌很好聽呀
這部分他真的進步很多
不過我還是更喜歡他壞掉呆呆的樣子
最後maru呢
他solo好三八
不過彈bass很帥
你到底是想怎麼樣呀

小提一下關8戰隊部分
yasu太入戲
演到自己哭的西哩嘩啦的
大概是從suba唱這顆星球轉動的理由那邊開始哭
一直哭到最後
最後面有一段式yellow安慰blue
小亮不知道怎麼樣
自己講到有點快哭了
不過他畢竟是錦戶亮還是沒有哭啦
小小說一下
這次演blue情敵的小弟弟真可愛
因為是小朋友
所以只要看到他跟女模特兒的身高差就讓我想笑
小弟弟演打black那邊
給他有詭異到
再來就是戰隊的重點(全錯)
丸昴愛呀
丸昴的互動一如以往的多
不過我跟宮宮的認為
鏡頭沒take到的時候一定還有在玩
最喜歡的還是suba用可愛的方式跑到maru身邊勾住maru的手
真的超可愛的呀XDDD
(私心很大)

最後就是安可拉
真的好像看三安
感覺像沒有結束呀
少了點東西
好想跳進螢幕裡喔
我要看內拉(滾動)

沖繩戰隊部分還沒有看
看完再來寫心得好了
如果有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