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丸昴這對CP
這大概也是6月演唱會的後遺症之ㄧ
是說我喜歡的CP也從倉安.橫雛到現在丸昴
也是輪了一回呀XDDD
反正都是8團的
6月的一場演唱會
讓我變成了亮.昴雙擔
也讓我最喜歡的CP變成了丸昴
沒辦法
他們在關8戰隊真的太歡樂了
(其實那整最大的小花應該是雛昴,但我不擔這CP,so...)

先放上照片一張
這是TVぴあ11.4號版(10.20~11.4)
(10.31發的,我真的不太會看它是哪一期的)
關8部分是9.30沖繩場的報導
裡面有很多小照片
這是其中一張
編號10
我用新買的手機拍的
可是因為圖本來就小
手機的解析度又不算好
所以其實不是很清楚
等有清楚的圖在換上吧


此為雜誌原文
「好
~」、抱擁。


所以說,沖繩不是只有亮昴而已啦
是說就算這CP在高調
我還是沒啥感覺
不覺得萌也不覺得有雷(攤手)
是說因為身高和身材的關係
這兩個人抱起來感覺就是剛剛好壓
一整個很適合



是說這一對呢
最近一直處於一種
要高調不高調
要低調但也絕對不算低調的狀態
雖然沒有最近的亮昴那樣光明正大的kiss
可是卻老是做閃瞎人的背景
有圖有證據




這樣並沒有比較低調好不好
就光明正大給他親下去也無所謂呀

再加上他們老是在好喜歡大阪跟關8戰隊做些有的沒有的
我還真的很難相信他們沒有什麼


這時候就要來分析一下這對夫妻的個性啦
subaru呢
絕對是大色狼一個
還會在控上講什麼"最近的興趣是性"
訪談時說覺得女生沒有羞恥心比較好
到了極點
可是呢
大家不要忘記
這孩子也是超容易害羞的一個人呀
講歸講
真的要做...
跟隊友抱來抱去親來親去無所謂呀
不過真的要光明正大跟自己喜歡的人
呵呵
搞不好會害羞喔

再來是丸山先生
程度跟他老婆不相上下
會在節目上有奇怪的發言
(例如M字開腳...)
是說這兩個人個性上也有某種程度的相似啦
但是呢
我一直覺的maru是一個很矜持的人
說白點就是很ㄍㄧㄥ
要他光明正大跟他老婆在鏡頭前親親熱熱的
想必有點困難吧

所以說到底是誰的問題呢
我想兩個都有吧
相信他們早晚會親下去的(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