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 23才誕生日 
第二次幫你過生日了
不知不覺一年就過去了呢
好快
是因為你
我才開始喜歡關8的
對我來說你就是原點
所以不管如何
在我心中你是第一位的
(我想你應該不介意subaru跟你一起並列第一啦,哈哈)

下面這個應該算是歌詞的東西
只是因為我突然有的靈感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汗)

內含輕微J禁成份
CP:丸昴,倉安,橫雛,亮內

happy birthday

你的笑容定格在二十歲的夏天
我正準備度過第二十三年秋季
曾經燦爛的歲月
成了記憶中的扉頁
 
一頁又一頁
美好的青春歲月
但我們卻回不去
那年夏天
 
OH~ Baby 是誰說永遠不會變
直到現在才了解  世上沒有什麼是永遠
 
 
聽說大阪最近是憂鬱的下雨天
然而東京卻是陽光普照好天氣
在同一個國度裡
遙遠的兩個城市中
 
生活太忙碌
你我距離很遙遠
總再不意間浮現
你的容顏
 
OH~ Baby 是誰說永遠不會變
直到現在才了解  世上沒有什麼是永遠
 
 
午夜十二點門鈴叮叮咚咚響起
門外是你依舊燦爛的美麗笑顏
你說happy birthday
我只能緊緊擁抱你
 
真的好感謝
這一天你的出現
爲我送來這麼多
驚喜連連
 
OH~ Baby 是誰說永遠不會變
直到現在才了解  世上沒有什麼是永遠
 
即使你我都改變  只要心還相連
就能牽著手  一起面對每一天
 
 
午夜十二點剛過,門鈴準時響起,錦戶亮不情不願的錢去開門,到底是誰呀,這麼晚了跑來做什麼,錦戶在心理碎碎念,深夜休息時間被打擾,任誰都會不高興的,最好來人是真的有什麼事,不然就等著被他批到死。
「內?!?!?!」開門後,錦戶的腦袋只剩下驚訝和滿頭的問號,「你爲什麼會在這裡?」
「亮醬,12點過了喔」,內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卻說了句不相干的話。
「我知道呀,所以?」錦戶完全不懂內想說什麼。
「現在是11月3號了喔」,內開心的說著。
11月3號???
11月3號?!
11月3號!!!
「耶,對吼」,所以今天是他生日了。
「生日快樂」,樓梯間突然出現了六個人,外加一個大蛋糕。
「怎麼你們都來了?」那兩個在拍戲的就算了,剩下五個人不應該是在大阪嗎?
「就說了你生日嘛,你還要我們在門口站多久」,涉谷一臉你很呆的表情,逕自推開他走進門內,彷彿是自己家一般。
在關8得罪涉谷昴絕對是件不理智的事情,所以錦戶沒有回嘴,「大家進來吧」,同時在心理慶幸著,剛剛那些抱怨的說沒有說出口,不然現在就不會是幫他慶生這麼歡樂了。
「小亮你很意外嗎」,內笑嘻嘻的問著他。
「當然」,雖然他早有心理準備關8的member會在他生日這天做些什麼,但絕對不是在剛過12點,他還沒有意識到已經是他生日的現在。
「你們是什麼時候到的呀?」總不可能是搭末班新幹線過來的吧。
「下午就到了,昴哥哥和安哥哥還去逛了街,我有去找小山喔」,內很開心的跟他報告下午的行程。
小山慶一郎,你給我記住,錦戶在心裡默默的記下了。
「你們兩個還在哪做什麼,小亮你快來切蛋糕拉」,橫山裕對兩人大喊,但臉上的表情就是寫著"我想吃蛋糕了"。
「你還要拍戲,不准吃太多」,看到橫山的表情,村上想也不想的就打了下去。
錦戶笑了笑,拉著內走過去。
然後唱生日歌,許願,切蛋糕。
「subaru,我的草莓給你吃」,丸山貼心的把自己的草莓給他家愛人吃。
涉谷開心的親了丸山一下,這兩個人最近老是在私底下做些小動作,錦戶亮覺得自己早晚有一天會被這兩個人閃瞎。
「yasu,我的也給你吧」,大倉看了看丸山,一臉不捨的也把草苺給他家情人。
「大倉忠義,你很沒誠意耶」,可惜他臉上的表情遭到了安田的嫌棄。
「yasu…」,大倉連忙安撫安田。
看著他們,錦戶笑了笑,大倉還是一樣呆呀,是說不呆就不是大倉了。
錦戶抱著內,「看到你們我好高興」,這個夜晚他不是一個人,也只有關8的團員,才會爲了幫他慶生,特地從大阪跑來東京。
「呵呵,今天你生日呀」,內回抱他,開心的說著。
能看到你們,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