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亮生日快樂
擔了你三年多了
想對你說的話有好多好多
怎麼也說不完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
感謝你讓我愛上了你
感謝你讓我認識了eito這麼棒的團體
在愛上你之前
從沒想過可以愛個偶像愛的這麼深
以前覺得追星的人很瘋
也不懂演唱會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只覺得吵鬧
愛上了之後才知道
有些事真的愛過才會懂
愛上你們後真的做了很多以前我覺得很瘋狂的事
相信未來也會持續下去
這一年來辛苦你了
貌似你最近好像比較閑
拜託你乖乖的宅在家裡
把自己養胖一點
不要讓大家擔心
接下來的日子裡也會一直看著你喔
請你做你自己就好
我就愛這樣的你
不管你是帥氣可愛還是耍笨毒舌
總之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好想快點看到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