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深夜十一點十五分,剛開完J-Rock渋谷暫時沒有什麼工作,所以他才能很悠閒的待在家裡一整天,專心的寫歌詞彈彈吉他,也因為沒有做什麼事情,才會讓他在這個時間,還頗有精神的看著電視。
電視上現在在演的,據說是某部有他家愛人出演的連續劇,還有個很歡樂的片名叫「歌のおにいさん」,看著自家戀人在電視上蹦蹦跳跳的,果然很歡樂呀,而那個正在電視上很有精神的跳著舞的人,現在也仍在攝影棚裡拍著戲。
一個人看電視是稍微無聊了一點,渋谷起身拿出了啤酒和點心,邊看電視邊喝著酒,「根本就是在演他自己嘛!」看著和平常沒有兩樣的戀人,渋谷自言自語的評論著,好像......很久沒有兩個人單獨相處了,前陣子他忙著開控,而丸山忙著拍戲,也不是沒有一起工作,只是身邊總是還有其他人。
突然有點寂寞,這樣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卻還是會覺得寂寞,自己這種怕寂寞的個性還真是麻煩呀,渋谷在心裡稍微的嫌棄了自己,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渋谷,沒有注意到,桌上的空啤酒瓶正在逐漸的增加。
突然地渋谷拿出手機撥了電話,第一通沒接,第二通還是沒接,然後第三通對方接了電話,「ヒナちゃん。」渋谷語帶哭音的喊著電話那頭的人。
「すばる?怎樣哭了?發生什麼事了?」接起電話就聽到渋谷哭音的村上,還真的是有被嚇到。
「電話……」渋谷沒頭沒腦的丟了個名詞出來。
「電話怎麼了?」顯然村上屬於正常人,完全無法從一個詞彙判斷渋谷想表達什麼。
「他們都不接電話。」回答村上的同時,渋谷又哭的更兇了。
「他們?你打了電話給誰?」渋谷的反應讓村上頭疼了起來,隱約的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隆ちゃん,還有……」渋谷停頓了會,歪著頭想了想,「還有……章ちゃん。」
章ちゃん?隆ちゃん?!依村上對渋谷的認識,他叫安田”章ちゃん”村上還能接受,但是叫丸山”隆ちゃん”,這種情況村上真的是五跟手指算的出來,情況不對,「すばる你有喝酒嗎?」看來是喝醉了吧!
「嗯……」渋谷看了看手上的啤酒瓶,「有喝啤酒。」
喝個啤酒也能喝醉……「我說你到底是喝了幾瓶呀?」
「1、2、3、4、5、6……」渋谷還真的乖乖的算了起來。
「好了好了……」聽著渋谷一瓶一瓶的算,村上只能掩面嘆氣了,看來至少喝了一打吧!
耳邊突然響起”嘟嘟”的聲音,「疑?」渋谷將手機拿離耳邊看了一下。
「怎麼了?」村上一點也不希望又發生什麼事了,喝醉的渋谷真的很麻煩。
「插撥。」
「誰呀?」如果是丸山就好了,喝醉的渋谷交給丸山去處理,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章ちゃん。」可惜渋谷說的名字,不是村上希望的那個。
「要接嗎?」接了就可以把這個燙手山芋丟給安田去處理了。
「好,ヒナちゃん掰掰。」
「掰掰。」ヒナちゃん,真難得渋谷用這麼可愛的叫法叫自己,村上不由得笑了笑。

結束拍攝後,丸山向劇組人員打過招呼後便離開了,拿出手機才發現有好幾個未接來電,其中一個是渋谷,其他的都是村上,無需多想,丸山當然是先回撥給渋谷,卻發現對方正在電話中,而且不打算接他的插撥,連猜都不用猜,渋谷一定是在和安田講電話。
渋谷不接電話,丸山只能打給村上了,「ヒナ找我什麼事?」
「工作結束啦?」村上不否認,自己現在有種看好戲的心態。
「嗯,是呀,怎麼了?」怎麼會覺得村上的聲音好像有陰謀呢?那個應該是橫山才會做的事吧?
「我說剛剛すばる哭著打電話給我。」丸山一定很緊張,村上悄悄的揚起嘴角。
「すばる哭了?發生什麼事了?」果然如村上所料,丸山真的是非常的緊張,事情扯到渋谷,丸山怎麼可能不緊張。
「不用這麼緊張,他沒有怎麼樣,不過就是喝醉了而已,你沒打電話給他?」應該不可能吧!
「喝醉了呀……他電話中,不接我插撥。」自家愛人喝醉後是什麼模樣,丸山再清楚不過了,看來回去要花心思安撫他了。
「應該是還在跟ヤス講電話吧,你要不要打給ヤス。」村上中肯的給了意見,比起跟喝醉的渋谷溝通,打給安田絕對更有效率一點。

看了看時間,安田發現自己跟”渋谷小朋友”,已經講了超過三十分鐘的電話了,聽著渋谷孩子氣的話語,安田並沒有不耐煩,反而是很耐心的回應著他的每字每句,喝醉的渋谷會比平常更加孩子氣,果然是他家三歲小老頭呀,真可愛,安田不由得揚起嘴角。
插撥的聲音響起,安田看了下,是丸山,「渋やん等我一下下好嗎?不要掛電話喔。」
「好。」渋谷小朋友倒是乖巧的沒說什麼。

安田-丸山

「マル。」
「ヤス,你在跟すばる講電話嗎?」丸山其實還是有點擔心。
「是呀,你要打给他嗎?」
「我剛有打,但他沒接我插撥。」想到就無奈。
「我問問他好了,等我喔!」察覺到丸山的擔心,安田可是很樂意幫忙。

安田-渋谷

「渋やん,マル要打電話給你,我們先掛電話好不好?」安田覺得自己的語氣真的像在哄小朋友。
「不要,我不要接マル電話。」只是小朋友這次很不賞臉。
「渋やん……」安田還想說些什麼來哄哄渋谷。
「不要、不要、不要。」但渋谷卻沒給安田這個機會。
「好好好。」看渋谷反應這麼大,安田也只能順他的意,「那我跟マル說一聲,你再等我一下下喔。」

安田-丸山

「マル,渋やん不肯接你電話耶!」安田覺得有點抱歉。
「這樣呀。」聽到渋谷不願接他電話,丸山不可否認自己有些失落,「那麻煩你在哄他吧,我快到家了。」
「我知道了,別擔心啦。」

安田-渋谷

「渋やん、渋やん。」連喚了幾聲都沒有人回應,安田心裡默默的想著,該不會……是睡著了吧!安田無奈的笑了笑,接下來就交給丸山去處理好了。 






聽說這個叫做白色情人節賀文
我們家很奇怪
不寫情人節賀文
卻老愛寫白色情人節賀文
去年也是(笑)
上星期責任編輯問我要不要寫白色情人節賀文的時候
我回他來得及就寫
當時就有預定要寫這篇了
可是一直拖著沒有寫
最近看責任編輯這麼勤勞更新
所以就決定要把這篇寫出來了
老實說我是今天(應該說是昨天了)晚上七點才開始寫的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今天寫不完了
所以就分成上下兩篇啦
至少有一篇是在白色情人節發XDDD
看看能不能趕在明天12點前結束這篇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