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結束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呢…好快…」回樂屋的走道上,涉谷淡淡的說著,語氣中帶著落寞的味道。
「恩,是呀…」從一開始的不安和期待,一路走來,不知不覺,也到了最後一天了嗎…寂寞的情緒驀然襲來,快的讓他無從防備起。


「PANG!!!」
 
 
村上和涉谷愣愣的看著門內笑的一臉燦爛的人。
「丸山隆平,你是太無聊喔!!!」涉谷下意識的伸手打去,看似出手很重,但實際上有多少傷害力,就不用太在意了。
「不是說晚上沒空過來嗎?」感傷的情緒從涉谷身上退去,取而代之的是甜蜜的心情。
「這個嘛,因為我晚上想找我可愛的戀人出來約會,所以沒有空呀」,丸山笑著說道。
「無聊」,雖然涉谷這樣說著,嘴角的笑靨卻如花般的綻放。
 
「你們夠了喔,昴快去洗澡」,那兩人之間的氣氛,甜蜜的讓村上有些羨慕。
「對對對,昴快去洗澡,東西我會幫你收好,要是感冒就不好了」,聽到村上的提醒,丸山催促著涉谷去沐浴。
「maru,你剛有看演出嗎?」看著涉谷走進沐浴間,村上對丸山問道。
「呃…是有從後台看了最後一部分啦」,丸山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這樣呀」,是發現了涉谷的落寞,丸山才這樣逗他吧,真好…
「hina,你也去洗澡吧,剩下的我收就好」,丸山總是這樣,對誰都好。
「嗯,那剩下的就麻煩你了」,村上看東西收的差不多了,也就不做反對。
 
在煙霧繚繞的浴室裡,村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寂寞纏上心頭,揮之不去。
「村上信五,你是嫌平常被那人煩的不夠嗎…」村上對鏡中的自己,自嘲的說著,在一起這麼久了,卻為一兩天沒見面而寂寞,感覺似乎太過矯情了一點。
 
「你們早點回去,不要玩太晚,記得明天還有舞台劇呀」,三人分開前,村上對著兩人仔細交代著。
「知道了啦,又不是小朋友…」涉谷嘟著嘴,似抱怨似撒嬌。
「這話你也敢說,maru顧好他喔」,村上放棄和涉谷溝通,直接交代丸山比較快。
「我會的,那…我們先走了喔」,丸山仔細的為涉谷拉好衣服,毫不掩飾對涉谷的溺寵。
 
村上默默的看著兩人走遠,瞄了下時間,十點多了,廣播已經開始了,他猶豫著是否該過去…
想見他,卻又覺得這樣好像自己示弱了,彷彿沒有他就不行。
手機鈴聲響起,接起了電話,傳來了耳熟的聲音,「至少情人節想跟你過」,一句話,擊退村上所有的猶豫,讓他乖乖的朝廣播室前去。
 
「大家好,我來了」,村上一進廣播室,就見橫山笑得一臉燦爛,臉上淨是得逞的得意,一雙眼閃亮的讓他幾乎無法直視,搔動不已的心就這樣被撫平了。
廣播結束後,兩人如往常般一起離開,在電梯狹小的封閉空間裡,就連空氣都彷彿有些曖昧。
「hina,你還沒有給我兩千元耶」,橫山笑的一臉無賴樣,不曉得在打什麼算盤。
「橫山裕,你少無聊了」,村上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一個人主持很辛苦耶,不然,你今天到我家過夜,算是補償」,說到底,橫山的最終目的就是要拐村上回家過夜。
「橫山桑,我明天還有舞台劇的演出耶」,雖然村上對橫山的提議莫名的心動,但他還記得明天有最後一場舞台劇。
「好嘛好嘛,我保證我會乖乖的,不會對你做什麼」,橫山裕不死心的繼續遊說。
停車場到了,電梯門開了,村上信五和橫山裕依舊對視著。
 
時間是凌晨兩點,橫山正在洗澡,而村上穿著睡衣撐著額坐在床上,為什麼自己還是跟著他回家了呢…村上懊惱著自己的不堅定。
「hina在想什麼」,橫山不知何時從浴室出來,居高臨下的看著村上。
村上抬頭看著橫山,因為角度的關係,橫山看起來顯得好高大,一直都是知道,平常總是很迷糊、很讓人操心的橫山,在他有需要的時候,是多麼的值得依靠,心中滿溢的淨是安心的感覺。
「抱我」,突如其來的感觸,讓村上渴望一個安心的擁抱。
仰著頭的村上,難得有些弱氣的惹人憐愛,要是平常,橫山早撲上去,抓著對方翻雲覆雨一番,只是今晚的村上,似乎有點不太對勁,讓橫山有點擔心。
橫山坐到村上身邊,和他對視三秒,才伸手將人抱進懷裡,「hina怎麼了」,從對方的眼裡,橫山讀不出任何的訊息。
村上忍不住再往橫山的懷裡貼近,想要汲取更多對方的溫暖,「yoko,明天是舞台劇最後一天呢…」
順了順懷裡人的短髮,「hina寂寞嗎?」同樣身為舞台表演者,橫山可以了解那種人潮散盡的落寞。
「嗯」,村上在橫山懷中,溫馴的點點頭。
「不要擔心喔,我呀,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喔」,橫山輕吻村上的髮絲,安撫著他。
 
未定的樂屋裡,橫山和丸山正在進食兼聊天。
「maru昨天玩的開心嗎?」看著丸山和涉谷兩人從早上就狂放閃光,橫山問的有點酸。
「呃…也還好啦,你也知道他們今天還有舞台劇,我也不能讓昴太累」,雖然如此,但丸山只要能待在涉谷身邊,就會很開心。
「這樣呀」,原來心酸的不是只有他一個,橫山稍微釋懷了一點。
「嗯,啊、不過,今天昴還要來我家住喔」,想起這件事,丸山笑的一臉燦爛,周圍彷彿可以開出花來。
「這樣喔…」看到丸山開心的表情,橫山卻鬱悶了起來。
 
未定結束後,丸山帶著涉谷先離開了,橫山和村上正往停車場的路上。
「hina…」橫山突然開口。
「嗯,怎樣啦,你好像不太開心」,是怎麼回事,他和涉谷演出前,這人還好好的呀,難道是和丸山在樂屋時,發生了什麼事嗎?
「hina,你今天再跟我回家啦」,不甘心丸山和涉谷狂放閃光彈,哼,他今天一定要把小雛拐回家,要放閃光大家一起來。
「…你這個白癡…」村上無言。




大概情人節過後沒多久
就有人跟我哀說他要看賀文
我說情人節都過了
他說沒關係
還有白色情人節囧囧囧
當時我也只是聽聽
結果兩星期前
責任編輯很愉快的說他要看一篇不滾床單的白色情人節賀文
幸好橫雛在廣播上放了閃光
不然我還真不曉得要寫啥
然後這篇本來應該是橫雛的
但由於作者對昴正妹溺愛過頭
不小心就讓丸昴太過搶戲orz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汗)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
對了
責任編輯說覺得Yoko很可憐
跟芍藥有一樣感覺的
留個言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