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轉在至內博貴貼吧

----------------------------------------------------

以下是日本内饭的PLAYZONE完整REPO,又是一整个催泪,好心疼、好心疼内啊 T_____________T
经翻译的亲同意转载,谢谢翻译同学!!!

=============================

.第一幕

咖啡店的制服也很适合内。
但是,为什么左边袖子卷着,右边袖子却放下来了呢。
后面几次咖啡店的场景,袖子也一直是那样的。

在这个场景里,他摸了草野的头。
这个是我最萌的~!
可爱!可爱!太可爱了!萌死了(爆)
一下子看到他的样子,心都要跳出来了
不禁去按住胸口。(爆)
也许也是因为没有完全准备好,真的还是很开心阿
完全沉醉在那样的心情里,都忘了要哭(爆)

在说完台词后,也有在后面跳舞。
(お盆をくるって这是什么姿势?)地转转圈圈,或是抬下腿什么的
感觉不管做什么都很可爱

之后,是几个学校的场景,接着又是咖啡店的场景了。
擦椅子的样子莫名地可爱(大家应该注意到了吧,大概我不管说什么,只会说可爱了(^^;)
用表情来表演的时候也很可爱!

然后,从观众席穿着红色运动服外套出场
应该是做着秋千(猜这个是舞台机关的一种)出来的吧(日饭说这里没看清楚)
然后几个人上场
谁说了句“唱起来吧”说着“今天特别让你们也——”
然后2人(应该是指内、草)拿着立麦出来了。
一起唱歌!
内唱着跳着偶像着~~!!!!!!

其实我最先哭的是这里。
不是过去的影像,而是现在,20岁的内在唱着跳着
而且还得到了一点SOLO(感动地哭)
听着他不变的有点甜腻的声音,喜欢和感动终于刺激了泪腺。

在之后,又一次是咖啡店的场景(大概就只是站在那里而已了)
最后是谢幕
穿着咖啡店的制服。这里唱歌的部分也有在WS(WIDESHOW,娱乐新闻番组)里播出。
和草野一起站上了楼梯。
咖啡店的制服还是只卷着左边的袖子,真有点在意啊。
因为在ws里面看到两边袖子都卷着的啊!

.第二幕

第二部对于内饭来说是高潮。
一开始有段时间内没有出场。
但是在锦织前辈说台词的时候,内一个人上了台,坐在楼梯上。
那之前他都是和草野一起出场的。
然后唱了一点《HOLY HEAVEN》,
让我稍微回想起了一点news con的感觉。
还以为那是唯一一次能想起以前的瞬间,
结果内就开始讲述起了“以前”。
说“从前”,就是2年前。
是的,就是讲述“那件事”。
第二部用自己身份登场的意义现在明白了。
就是让他以“内博贵”这个身份来演出的感觉。

我成为艺人的时候,父母什么都没说。
一切都很顺利,而且都出道了……那之后就发生了那件事。
我想着那时候如果我不是艺人的话这事就谁都不会知道,就不会伤害到父母了。
我给父母带去了绝对不可能消失的伤痕……
有一天,我不小心听到了父母的对话……
“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啊……”父母这么说着责怪着自己。
听了那样的话,我心想:“不是的!!!明明全是我的错!”

我曾经想过就这么一直能和家人在一起了也不错
虽然我不是那种离不开父母的人,
但是只要能在母亲身边看着她开心的笑颜就觉得足够了。
不过,好几年妈妈都没有像这样能天天见到我了,但她却一点也不开心,反而还说:“你干吗要回来?”

(……之前都是用标准语说的,但是妈妈的台词用了关西话。
那一瞬间,周围呜咽的声音一下子多了起来……)

这次,能回到这个舞台最高兴的就是妈妈了。
她说了“博贵,不可以再回来这里了啊(指回家里呆着)”。
我问她“我不在你身边,你不会寂寞吗?”
妈妈听了就饱含着泪水重重地打了我一拳……
那时候我明白了妈妈的严厉。
为孩子而活那是母亲的代名词。

(锦织的台词)「过去是不能抹去的。现在,如你母亲所愿你又能重新开始了,现在的话你有信心去做好吗?」

又给了我重来一次的机会。
赐予我这个机会的在场的各位,真的很谢谢你们。

既是前辈又是朋友的泷泽君,还有锦户亮,对不起啊,一直以来谢谢你们啊。
关8的member,news的member,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我会努力来报答大家的……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之后草野也上场了,一起唱歌,对少年队的三人说了感谢的话,又深深地低下了头。

(饭的感想继续:)
在这里不哭是不可能呢。
如果在我面前有「强制结束」的按钮,我真想按啊。
我心里在叫:已经够了!不要再说这种话了!
想着说着那些话的他心里有多么痛苦,就想说拜托了!够了!
但是,那时候看到了他的眼神。
那时虽然已经都泛着泪水了,不过蕴藏着很强的决心,是很认真的眼神。
说着会努力的那种眼神,说着已经不要紧了。
这孩子,一定会在这个舞台上拼命努力的。是的,这可以确信。

我是认真地在努力着!
一定要把比从前更好的自己展示给大家看!
那是那孩子的决心。
从他的眼神里就可以相信。

最后登场的时候穿了一身白色的西装。
看上去就像王子,越来越kirakira起来
然后站在舞台的中间。
少年队的后面是佐藤前辈和赤坂前辈……内和草是在正中间。

----------------------------------------------------

聽說小亮今天去看了舞台劇
果然哭了呀
不過後來小內笑著對他唱歌
他也就笑了
又聽說
今天小內說了自己是關8的一員
好高興喔
大家都在等你呢
可愛的粉紅戰士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