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等待MS重播
所以來發個第三篇
這篇是星期天的一小段
是早上的沒有大倉的live
fuka-fuka love the earth真的超好聽的



這樣認真寫歌的寶寶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應該說每個人寫歌的樣子都是第一次看到
平常哪有節目會放這種東西



hina依舊帥氣十足
這麼嚴肅的表情好少見



超級無敵帥氣加可愛的我擔XDDD
看到這幕的時候
完全是直球呀
只能直直的盯著他看了
baru我對你的愛已經多到我不知道滿到哪裡的地步了呀



baru的字蠻好看的說



被大家說是清四郎再現的橫山裕
但小圖裡面是時夫XDDD



這是最近瘦身成功
回到帥氣美少年的maru
最近的maru真的是給他很閃亮亮呀
他的排名目前大概只在yasu之下



錄音當天
穿的很隨性的我擔



錄音當天
穿的帥逼逼的寶寶
這兩個人簡直是對比呀XDDD



不知道為什麼
畫面很少的我擔
我一定要放一張小亮



看著這樣的畫面
聽著fuka-fuka love the earth
真的好感動呀



結果Hina一句話馬上破壞了氣氛(笑)
這就是關8呀



這首歌的舞蹈很可愛呢
最喜歡的就這個地方了
baru做這個動作感覺很少女呢(笑)

以下是小花連發



沒想到可以在live上看到小花呀
好感動喔
套句昴子的話
小花開的滿坑滿谷了XDDD



papa跟mama很認真的前面唱歌
這兩個人在後面玩的不亦樂乎



該換位置了啦XDDD



放真很認真的papa跟mama XDDD



換個位置繼續玩是吧





騎著機車要四處去收集廢油的大倉
很帥氣耶
騎機車的感覺也很適合喔



很辛苦的大倉
也意外的很有好康
他手上拿的食物叫做北京烤鴨



大倉吃的很開心
yoko和maru則是在現場一直哇哇叫
尤其是yoko



看你笑的這麼開心
這麼滿足
就不跟你計較拉XDDD
這篇好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