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先截了代打屋的圖
結果卻先發這篇(笑)
一開始的感覺真的很讚呢
不過後面很微妙就是了




開場的時候看他們穿浴衣
一整個想大叫呀
我真的對浴衣沒輒
所以這次夏控的周邊會死很慘(汗)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
我家兩隻擔是在兇惡什麼



一開始出場的時候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帥氣呀
整個超有氣勢的



拿著傘跳舞的感覺很不錯呢



因為太有氣勢
害我ㄧ瞬間以為他們會唱新歌
結果果然是我想太多



當錦戶亮用這種奇怪的表情喊wahaha的時候
瞬間有種弱掉的感覺(笑)
有必要表情這麼猙獰嗎
然後
錦戶亮
你那顆頭是怎麼回事呀



maru真的一副在參加祭典的感覺(笑)
我可以說我覺得他有點三八嗎
丸擔不要打我
不過他真的很適合穿浴衣呢



把麥克風丟給yasu的小亮其實很可愛
yasu也好可愛
可是我截出來的yasu都沒有那麼可愛耶(淚)



看看這次的節目
在看看這次夏控的照片
subaru其實也很適合穿浴衣呢
小小隻的
感覺很可愛(笑)
但我想他不會想聽到這樣的話



我還蠻喜歡subaru的側面的說



這段的時候
雖然昴安姐妹都是晃來晃去的
但subaru那種小小的幅度
讓我看到的瞬間
第一個想法就是
阿,你是不倒翁喔XDDD
超級可愛的說



最喜歡笑的很開心的baru了



對於subaru像這樣把手藏進浴衣的袖子裡
實在很沒有抵抗力
可愛度直接往上飆升



終於截到一張我覺得還不錯的小亮了
這樣笑的很可愛多好呀
但我真的不喜歡他那顆頭呢

發現我截了好多張subaru
小亮你要怎麼辦呀
不要讓我拋棄你呀

最後我還是要說
看他們穿著浴衣唱wahaha跟男道
感覺還是很詭異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