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天演唱會的消息
subaru 9月在台場,10月在大阪要開solo控
(大阪的部份不確定,有說在台場之前也有說之後的,等官網公佈會在更新的)
聽說是跟FIVE一起
大倉則是 10月在台場開solo控
然後
這次的戰隊封印QQ
以後應該還會有吧

聽到solo控的消息我還真是又開心又難過
當然很開心他能再開solo控
subaru是那麼的適合站在舞台上
而且還是跟five一起
subaru+five這是樂團的等級了耶
我相信他會做的很好的
難過的當然是沒有辦法去看
畢竟我八月才要去日本看關8控
9月或10月再去根本是自殺行為
我一定會被我爸砍

大倉也要加油
(很明顯的偏心)
聽說他說他想要調整行程
也要去大阪開控
希望他能成功
畢竟大阪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然後這次竟然沒有戰隊QQ
哎哎哎
怎麼會這樣呀
你們是想再做什麼東西嗎
但還是希望能再看到戰隊呀
應該還會再有吧
要結束好歹也提前跟大家說一聲咩
我相信你們喔
不管你們要做什麼
都會支持你們的


最後最後
大阪的票標到了
真是太好了
終於確定要去大阪了
耶耶耶
我要去你們生長的城市了
這次一定要好好的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