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沒有特別想開車的打算,雖然關8裡除了他之外,每個人都有了駕照,也都有了車,但丸山也不會因此而想考駕照或是買車,反正JR跟地鐵很方便,丸山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那天丸山去接渋谷,事前並沒有先告訴他,算是想給他個驚喜,丸山靜靜的在門口等渋谷和安田出現,遠遠的丸山看見了兩人的身影,沒想到大倉卻早一步出現,看著安田坐上大倉的車離開,渋谷看起來有些羨慕的感覺。
「すばちゃん」,丸山沒有問什麼,只是默默的將渋谷的表情記在心底。
「マル」,看到丸山出現,渋谷笑開了臉,「怎麼突然跑來了。」
「因為取材提早結束,就過來了」,丸山笑著接過渋谷的東西,兩個人肩併著肩一起回家。

從那次起,丸山總會特別注意渋谷和安田之間的對話,他發現渋谷對大倉會開車載安田出去玩,似乎有些嚮往?!
例如現在那兩人間的對話。
「我昨天和小忠去看夜景耶」,安田一臉開心的說著。
「又是他載你去呀,不是上星期才去玩」,渋谷的語氣一副就是你們太閒的感覺。
「沒辦法呀,再來他要演『Endless SHOCK』,會有好一陣子碰不到面」,想起這件事,安田顯得有些落寞。
「那剛好呀,你就拋棄他,跟我在一起好了」,這樣玩笑的話,是渋谷安慰人的方式。
「這樣的話,我會被丸山怨恨的」,安田看看站在渋谷身後,表情有些無奈的丸山,笑了笑。
「誰理他」,渋谷轉頭對丸山挑了挑眉,一副你能奈我如何的表情。
丸山沒說什麼,只是摸了摸渋谷的頭,雖然有些無奈自己又莫名其妙的被拋棄,但對這樣的玩笑話丸山是不會在意的,不然早就因內傷而嘔死了吧。
讓丸山在意的,是渋谷明明就沒有表現出來,但丸山就是接收到了的,一種名為羨慕的情緒。
偶爾他們一起出去的時候,渋谷也會開車載他,丸山一直不是很在意這樣的事情,也不覺得丟臉或是什麼的,再加上渋谷也不曾表示過什麼,所以丸山對考駕照這樣的事,也一直不是很在乎,但現在,也許真的該去考張駕照了。
07年年底的時候,團員們的工作也就一個一個決定好了,開控的開控,演舞台劇的演舞台劇,最後只剩下他一個人,沒有任何的消息。
團員們很疑惑,為什麼他除了固定的節目番組外,沒有任何的工作,村上甚至私下問了經紀人這件事,擔心著是不是高層對他有什麼意見。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是他自己要求的。
「丸山君,年初有想要接什麼工作嗎,其他人的行程都排好了,只剩下你了」,那天經紀人很敬業的想為他安排工作。
「嗯,如果可以的話,這陣子除了固定的幾個工作外,可以不要幫我接其他工作嗎」,看了看大家的行程,他想大概一兩個月內,關8不可能有什麼大型的團體工作了,一直放在心上的事情,也許可以趁這個機會完成。
「啊!可以是可以,只是,這樣沒關係嗎」,經紀人看起來比他還擔心。
「嗯,有些事情要處理」,丸山笑了笑,表示不在意,「啊,還有,可以請你不要告訴其他人這件事嗎?」
丸山想,經紀人一定很後悔那時那麼爽快就答應了,現在才會讓他被所有人逼問的快瘋掉,卻什麼也不能說,下次買點什麼補償他吧。

一月份未定開演,抽了空去看了演出,台上的人演的很棒,而他也看的很認真,不會是真的吵架了吧,不知為何有了這種念頭,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事。
「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他可愛的戀人,正嘟著嘴跟他抱怨著。
「對不起啦」,輕輕的摸了摸渋谷的頭,安撫著戀人的情緒,知道他不高興,丸山也只能努力的哄他開心,「對了,你跟ヒナ還好吧。」
「什麼?」他跟村上,怎麼了嗎?
「你們……沒有吵架呀」,看來是自己想太多了。
「怎麼可能,你是笨蛋嗎」,知道丸山誤會了,渋谷真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是你們演的太好呀,應該值得開心吧」,他們兩個沒事就好,丸山就是見不得渋谷不開心。
「那你明天會再來嗎」,不想再繼續這個無意義的話題,渋谷比較關心的是丸山什麼時候會再出現。
「呃、明天有點事耶」,丸山的表情有些為難。
「那後天呢」,渋谷的臉上有著小小的失落。
「這個、後天也……」丸山小小聲的回答。
「那你什麼時候要再來」,渋谷不開心的問著丸山。
「對不起呀,最近有點事,但我一定會再來看你們演出的,好嗎,要來的話我一定會跟你說」,看到渋谷不開心,丸山趕緊出口解釋,外加安撫。
「你最近明明就沒有工作,卻不來看我們演出,やす跟ヨコ也說,你拒絕了好幾次他們的邀約,你到底在忙什麼」,有問題,渋谷敏感的察覺到不對勁。
「嗯,我最近在忙件事情,不過現在不能告訴你,之後我一定會讓你知道,所以不要亂想好嗎」,想了想,還是自己先說清楚好了,不然渋谷又要亂想了。
「好吧」,渋谷有些不甘願的看著丸山,雖然他真的要追問,丸山還是會告訴他,但渋谷並不希望如此。
「當然」,見渋谷沒有繼續追問,丸山小小的鬆了口氣。
「吶、隆平,你不會不要我,對吧」,明知是不可能的事,渋谷還是忍不住要問,只是、想聽聽他的保證而已。
「當然不會,傻瓜」,丸山笑了笑,對自己愛撒嬌的戀人,這樣的話,要他說幾次都可以,丸山低下頭,輕輕的吻了渋谷,是安撫也是保證。 

情人節那天丸山去看了「未定」的演出,開玩笑,這麼重要的日子,他怎麼可以不出現。
丸山沒有出現在觀眾席,而是一個人默默的站在後台,看著台上那兩個人的演出,對於自己有這樣的團員,有這樣的戀人,丸山覺得無比的驕傲,同時也要求著自己,一定要跟上他們的腳步。
不需要超越他們,但也不能落在他們身後,只要能一起走下去,這樣便以足夠。
丸山看著台上的人,將渋谷的每個表情都收進心底,連同他失落的表情,也一併放進心底,希望今天能讓他開心。
和村上分開後,丸山和渋谷搭了電梯到了停車場,「咦?マル這裡是停車場耶,你是不是按錯了呀,我今天沒有開車來耶」,電梯門一開,發現他們到了停車場,渋谷顯得很意外。
「我沒按錯」,丸山神秘的笑了笑,拉著渋谷走出電梯。
「咦?!」渋谷整個人都被丸山弄糊塗了,只能傻傻的被拉著走。
丸山拉著渋谷走到一輛看起來很新的車子前,「喜歡嗎?我新買的」,丸山開心的對渋谷說。
「诶!!!」現在是什麼情況,他家戀人幾時買了車,他怎麼都不知道。
「上車吧,我載你回家,你可是我第一個載的人喔」,丸山好笑的看著渋谷的反應,真的是很可愛呢。
在渋谷還不知道怎麼反應前,他已經被丸山推進助手席中,「等、等一下,你不是沒有駕照嗎,還有你剛說什麼,我是你第一個載的人,你行不行呀」,一直到丸山發動了車子,渋谷才想到這些重要的問題。
「我已經有駕照了,還有,我的開車技術可是讓教練很滿意的,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懷疑我呀」,看到渋谷的反應,丸山顯得很無奈,他有這麼讓人不值得信任嗎?
渋谷緊緊的靠著倚背,直到確定丸山的開車技術真的沒問題,渋谷才慢慢放鬆下來,「你什麼時候去考了駕照呀,現在要去哪裡?」
對於渋谷兩個毫無關係的問題,丸山一時還真不知怎麼回答好,「回家呀,不然你想去哪裡。」
「我們去看夜景」,渋谷一雙眼睛閃亮亮的,說真的,他還蠻想試試讓喜歡的人,載著出去玩看看夜景的感覺,每次聽安田說,似乎都很浪漫的感覺,但因為丸山沒有車,所以他也只是偶爾想想罷了。
「渋谷くん,我記得你明天還有舞台劇要演出吧,再說現在能看夜景的地方都很冷喔」,看著渋谷滿臉期待的樣子,丸山實在不忍心拒絕他,但有些事丸山還是要考慮考慮。
「但我想去嘛」,渋谷嘟著嘴,理直氣壯的回著丸山。
丸山輕輕的搖了搖頭,這樣的渋谷他是沒有辦法拒絕的,「那我們十二點前,一定要回家,好嗎」,既然無法拒絕,那只好跟他講條件了。
「好啦,快開車」,渋谷自己也很重視明天的千秋場,所以對丸山的條件,他到也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

「好冷」,打開車門的瞬間,冰冷的空氣讓渋谷縮了縮身子。
「就跟你說很冷吧」,聽到渋谷的話,丸山趕緊從車上拿出備用的外套,牢牢的披在渋谷身上。
「可是很漂亮呀」,渋谷自動的窩進丸山的懷裡,汲取更多戀人的溫度,眼前的景色,真的很美,可以和丸山一起欣賞,他很開心。
「是呀,真的很漂亮」,丸山緊緊的將渋谷抱在懷裡,就怕他凍壞了,只要能跟渋谷在一起,什麼樣的景色,丸山都會覺得美麗的。
「好了啦,你看也看過了,回車上去吧,在車上也能看夜景的」,雖然這樣很沒情調,但丸山就是無法忽略,渋谷微微顫抖的身體。
「唔……好吧」,雖然想抱怨丸山沒情調,但渋谷還是向冷空氣投降了。
「吶,我說你之前說在忙,該不會就是為了考駕照吧」,在車上,渋谷靠著丸山,之前的事跟今天的事湊起來,渋谷大概也猜的出是什麼情況。
「是呀,意外嗎」,丸山並不意外渋谷猜的出來,這兩件事很容易聯想在一起。
「嗯,不過是考個駕照裝什麼神秘呀,是說你為什麼會突然想考駕照呀,之前明明就一點興趣也沒有」,渋谷還真是想不透丸山在想什麼。
「這個嘛,因為すばちゃん好像很羨慕的感覺呀」,直視著對方的眼睛,丸山想看清楚渋谷的反應。
「啊,什、什麼呀」,是他想的那樣嗎?丸山發現了嗎?怎麼會,渋谷覺得自己表現的並不明顯呀。
丸山沒有回話,只是溫柔的看著渋谷。
看丸山的反應,看來是知道了,「為什麼會知道呀,我有表現的很明顯嗎?」渋谷低頭問著,其實不想讓丸山知道的,因為知道他會在意,所以渋谷並不想讓對方知道。
「嗯,其實沒有很明顯耶,應該說根本就沒有表現出來吧,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了呢,我的すばる雷達還蠻準的吧」,對於自己能補捉到戀人的想法,丸山覺得還蠻得意的。
「其實,也不需要這樣就跑去考駕照,還買了車」,這個人總是這樣,傻傻的為自己做了很多,卻不一定會讓他知道。
「沒有關係喔,對我來說,只要是可以讓すばる開心,這樣的理由就已經足夠了唷」,摸了摸渋谷的頭,丸山不想渋谷太在意這件事。
「唉,你真的是個笨蛋呢」,渋谷無奈的笑了笑,主動的在往丸山那邊靠近一點。
不滿意這種要近不近的距離,丸山索性伸手將人抱進懷裡,「吶,那すばちゃん要不要給這個愛慘你的笨蛋,一點點獎賞呀」,小小的要一點獎賞,應該不太過份吧。
渋谷和丸山對視著,渋谷偏頭想了想,然後輕輕的在丸山的唇上吻了一下,才剛離開,又被丸山拉了回去,不滿足的加深了這個吻。
「只有這樣喔」,丸山在渋谷的耳邊抱怨著,語氣明顯的不滿意,這樣的獎賞也太小了點吧。
「剩下的,等明天舞台劇結束再給你吧」,渋谷拉下丸山,學他在他耳邊低語,像是誘惑一般。
丸山滿意的笑了笑,不管他們明天要做什麼,渋谷的話等於是確定了,明天工作結束後,渋谷的時間都會屬於他,其實這樣也就夠了,這陣子太少兩人相處的機會,明天一定要好好的規劃一下。 



        *        *        *
責任編輯看完的第一件事是問我 : 你要讓他們去滾床單喔
並!沒!有!
這篇到此結束
話說當初會想寫這篇的原因
就是因為某人在控上說他考了駕照還買了新車
然後又想起某人之前在大家都有個人工作的時候
偏偏有個人就一點消息也沒有
兩者互相聯想的情況下
這篇就出現拉
小小的打一下廣告
這篇跟之前的那篇白色情人節賀文其實有一點點的關係
有看過的應該會了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