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之三




渋谷最後再看了一次簡訊,上面只有一句話,「恭喜関ジャニ8結成,加油」,署名的地方是一連串的數字,因為號碼的主人資料早已被他刪去,只是,儘管如此,那串號碼依舊是熟悉的,讓他一看就知道是誰,有多久沒有那人的消息了……現在這樣一封簡訊,又想表達什麼,渋谷不願去想。
渋谷將那封簡訊刪去,然後一封一封的將手機裡的其他訊息也刪去,最後,連通訊錄裡的資料,也變的空蕩蕩了,如果可以、是不是能將那些過去,也一併……刪除。
那天渋谷買了新的手機,辦了新的門號,全部都是丸山幫他選的,他只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彷彿事不關己。

在回去的路上,丸山有點緊張跟他要了新號碼,他看著丸山,點了點頭,然後丸山又問,可不可以把自己的號碼,也存入他新手機中呢,渋谷有點愣住,最後卻還是點了頭,存好電話後,丸山笑著對他說:「渋谷君,不管有什麼事都可以打來喔,需要幫忙的話,我也會盡量幫忙的。」
就這樣,那天第一個知道渋谷新號碼的人是丸山,而他的新手機裡,存進的第一個號碼也是丸山的,那個他一直不算喜歡的丸山,真奇怪。 


        *        *        *

最近昴正妹嚴重缺乏中
連著兩個星期的janiben都沒有他
是怎麼回事呀
subaru你做什麼去了
沒有亮跟昴的janiben
我的是現竟然是放在yasu跟maru身上呢
沒想到我對maru的愛這麼多了呀
果真是愛屋及烏
是說
明天呢
如果全員的reco
有新單曲或新專輯
或是他們跟我說小內要回去了
那我就來個it's not over yet 三連發
我極需要他們的任何消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