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奇醒來的時候,發現身旁的人正陷入夢魘之中,史帝夫緊蹙著眉頭,滿身大汗地低喃夢囈。

    「史帝夫,醒醒,我在這裡,快醒來。」他輕拍著史帝夫的臉,試圖喚醒對方。

    「巴奇、巴奇……不!」史帝夫睜大眼睛醒來,臉上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水藍色的眼睛盛滿哀傷與絕望。

    「史帝夫,我在這裡,我在這裡,看著我。」巴奇抱住史帝夫,在他眉間落下安撫的親吻。

    史帝夫花了一點時間才漸漸地清醒,「巴奇。」他低啞著呼喚愛人的名字。

    「我在這裡。」巴奇捧著他的臉,輕輕地吻上他。

    史帝夫緊緊地將人抱在懷裡,感受著肌膚接觸帶來的溫度,才讓他稍微安下心。

    自從大戰結束後,史帝夫就陷入深深地不安中,最嚴重的時候,他幾乎是無時無刻都要看到巴奇,才能稍微安心,那一陣子他就留在瓦干達休養,跟著巴奇一起接受心理治療。

    即便現在狀況已經好轉許多,他仍會不時因惡夢而驚醒。巴奇一直陪在他身邊,在史帝夫每一次從惡夢中醒來時安撫他,有時候他們會做愛,也或者什麼都不做就只是緊緊的擁抱對方,偶爾會一起出去外面手牽著手漫步,看著太陽從地平面升起。

    史帝夫在巴奇的擁抱中,平復了他的情緒,然後他察覺自己渾身上下都濕透了,像是剛從水裡被撈起來一般,汗濕的衣服緊貼在皮膚上,讓人覺得難受,史帝夫並不在意這些,但他不想讓巴奇陪個滿身汗臭味的男人睡覺。

    「我去沖個澡。」史帝夫有些不捨地從巴奇的懷抱中離開。

    看著起身收拾衣服準備去淋浴間的史帝夫,巴奇像是想起了什麼,喚了他一聲,「史帝夫。」

    「嗯?怎麼了?」史帝夫又走回了床邊。

    巴奇抓住他的手臂往下拉,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個吻,「不准用冷水沖澡。」然後輕聲囑咐著。

    「知道了。」好像某次被巴奇發現他半夜去沖澡都直接用冷水後,就常被拿出來唸,但他不討厭這種感覺。

    「乖孩子。」巴奇笑著揉了揉史帝夫的髮。

    趁著史帝夫去淋浴時,巴奇將因為抱著史帝夫而顯得有些濕潤的衣服換下,接著從床頭櫃拿出吹風機,和一小瓶裝著淡紫色的液體玻璃瓶,同時準備了一條乾毛巾和一條熱的濕毛巾。

    史蒂夫沖個澡很快就出來了,「過來。」巴奇要他在床邊坐下,他拿起乾毛巾幫史帝夫擦了擦濕潤的髮,再用吹風機細心地幫他吹乾。吹風機呼呼的聲音在耳邊響著,巴奇的手在他髮間穿梭,熱氣從頭上傳來過來,似乎整個人也溫暖了許多。

    將史帝夫的頭髮吹乾後,巴奇讓他在床上躺好,他將淡紫色的液體倒了一點在手上,那是舒莉幫他特製的精油,有著舒緩和助眠的效果。

    他剛到瓦干達的時候,每天都做著惡夢,若不依靠藥物,他幾乎無法入睡,但就算吃了藥睡著了,也睡得不安穩,舒莉知道後就幫他調配了這瓶精油,她說這是純天然她自己手工製的,絕對安全無害,她還教史帝夫怎麼用精油幫他按摩,讓他可以比較好睡。

    於是那一陣子,只要他因為惡夢而醒來,史帝夫總會用精油幫他按摩,直到他入睡,後來他情況好轉,也就很少再用了,不知到哪一天用完後,也沒有跟舒莉要新的,直到這次他發現史帝夫開始做惡夢後,他才又拜託舒莉幫忙調製一瓶。

    他用指尖將精油勻開,淡淡地香氣在空氣中飄散開來,他順著穴道不輕不重地按摩著。

    「沒想到我們會有交換立場的一天。」史帝夫閉著眼睛,心情有些複雜地說著,他好像已經很久沒這樣像個病人被巴奇照顧了,雖然他現在的確也算是個病人。

    巴奇笑著,低頭吻上他的額,「我當初也沒想到,那個一直被我護在身後的豆芽菜,有一天會為我擋在全世界前呀!」

    史帝夫張開眼睛,望進一雙帶著溺寵的漂亮藍綠色眼眸中,這雙眼睛的主人從小就寵著他,一直到現在還是寵著他,史帝夫想他何其幸運遇到了這個人,還將這個人留在身邊,雖然他們之間經歷了這麼多,但此時此刻,因為這個人還在他身邊,便讓他足以感謝上天。

    他起身親吻了巴奇,帶著滿溢的感激和柔情。

    巴奇感受著史帝夫在他指尖下慢慢地放鬆,呼吸漸漸地平穩了下來,直到他睡去,他拿起已經冷掉的濕毛巾擦了擦手。

    他看著已然沉睡的史帝夫,不由得又低頭親吻了他的額頭,親愛的史帝夫,願你能一夜安睡到天亮,雖然不知到要多久,我們才能不被夢饜所困,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直到最後,相信總有一天我們都能一夜安眠,不再被惡夢侵襲,總會有這麼一天的。

    巴奇在史帝夫身邊躺了下來,將自己窩進他的懷中,陪著他一起入睡,晚安了,史帝夫。

 

昨天中午突然意識到CE生日時
就想說來如果有靈感就來個小賀文吧
結果, 隊長他...就直接給我開車了...
一秒否決!
我只想要個小賀文
H肯定寫不完
給我溫馨小賀文呀!
然後整個下午公司上課都在想劇情
還要一邊上課,好精神分裂喔orz
趁著下課往蟻人紅毯的路上,用手機打了一些
本來想說應該一千字就可以解決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怎麼會忘記只要遇到隊長就一定爆字數
寫完了還要想一下,這個是糖吧?
應該是糖吧?
不管了,我也想不出別的劇情了
就這樣吧
希望大家覺得他是糖
 
紫筠 2018/06/1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