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30題-1

 

史帝夫和巴奇暫時回到了布魯克林。

他們是回來掃墓的,在他們某次聊天提到莎拉時,他們想是時候該回去看一看了,看看莎拉,也看看巴恩斯夫婦。

東尼幫他們訂了間很棒的飯店,他們預計在這裡待上一個月,重新認識一下他們的故鄉,七八十年過去,這裡改變了很多。

莎拉和巴恩斯夫婦看起來都很好,畢竟墓園固定有人在打掃,莎拉的墓碑看來有點斑駁了,他們打算要翻新,巴恩斯家的墓園一直有人在整理,巴奇並不怎麼擔心。

他們每天都牽著手在這座城市中漫步,雖然他變得很陌生,但總還是會有些熟悉的地方,帶給他們驚喜和懷念,他們聊著、回憶著,那些兒時的記憶。

 

大雨來得很突然。

那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氣象預報顯示降雨機率有90%,他們並沒有計畫要出門。

但巴奇有點想吃小時候他們常吃的點心,在距離飯店兩條街上,有間點心店有賣,他們第一次經過時,巴奇多看了一眼,來回不用十分鐘的時間,外面的天氣很陰沉,還沒下雨。

他跟史帝夫說他要出去買東西就出門了,史帝夫甚至來不及提醒他帶把傘。

巴奇結完帳,準備回飯店時,發現外面下起了滂沱大雨,不過是幾分鐘的時間而已,他就被困住了,大雨看來一時半刻不會停,其實從這邊跑回去也不過兩三分鐘而已,淋點雨對超級士兵來說實在不算什麼。

就在他準備付諸行動前,史帝夫打了電話過來,三分鐘後他帶著傘出現在點心店門外。

「你不覺得共用一把傘,對我們來說實在有點太小了嗎?」儘管他已經勾在史帝夫的手臂上,他另一邊的肩膀仍被雨水打濕了一點。

「我還以為在雨天共撐一把傘會有點浪漫呢!」史帝夫微笑地說著,他悄悄地將傘傾向巴奇那邊,超級士兵淋點雨當然沒有關係,但是他的巴奇不可以。

回到房間後,巴奇無奈地看著史帝夫被雨水打濕大半的肩和手臂,「我說,淋點雨真的不會怎麼樣,你不要這麼緊張好嗎?」他不是沒發現史帝夫的小動作,只是阻止也沒用,就隨他去了。

「親愛的巴奇,我當然知道身為超級士兵的我們淋點雨真的不算什麼,可是身為男朋友的我,可不能這麼不襯職呀!」史帝夫親了親巴奇的臉頰,帶點安撫的意味。

「這樣說來,身為一個男朋友,我豈不是太不合格了?」巴奇偏過頭張著一雙大眼問著史帝夫。

「噢!不,巴奇,我不需要你成為一個襯職的男朋友,我只想要你當我一個人的布魯克林小王子。」看著那雙水亮的迷人眼眸,史帝夫忍不住在巴奇唇上偷了一個吻。

「好吧,那你的布魯克林小王子要提醒你,快去沖個澡換件衣服吧!身為一個男朋友,我也不想看你穿著半濕衣服在這裡晃來晃去,好嗎?」濕潤的衣服貼在皮膚上並不舒服,就算是超級士兵也一樣。

「親愛的布魯克林小王子,要不要跟我一起沖個澡呀?」在進浴室前,史帝夫帶著略顯深意的微笑,對他的布魯克林小王子提出邀約,然後他的布魯克林小王子接受了這個邀約。

 

在朋友那邊看到了男友力30題的題目

覺得很不錯就拿來寫了

盡量把他寫完吧XDDD

紫筠 2018/06/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Stucky 美國隊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