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兩天過去了才在發
給他有夠混的
星期六小花團三位成員一起去tegomasu的星光大道
說真的給他有點痛苦
因為人好多好擠QQ
我向來討厭人多的地方呀
跟這兩隻小朋友沒啥緣分吧
有看到小手
masu只有瞄到幾眼而已
好累
不過回家後看現場轉播倒是看的很high
幕後的清唱很讚喔
這兩支小朋友可是很有實力的XDDD

知道星期天有見面會的消息
可是要上班不能去QQ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他的重大發表是什麼而已
後來找了兒子幫我查消息
果然是他們要來開控呀
衝了
其實也沒有很high
畢竟我是8飯咩
不過可以在看到小亮很高興呀
我還是亮担來的

看到很多8飯在哎
第一次看到小亮竟然是NEWS控
該慶幸6月出去了日本看關8控吧
第一次的控給了小8很高興喔
一年可以看兩次小亮很高興
(不要打我~~~~)
不過這時就可以理解明明是NEWS飯的小花二號
第一場控是陪我到日本看關8的心情了
三哥我很愛你呀XDDD
然後呢
希望錦戶同學可以在台灣前把頭髮染回來呀
我不是很習慣你的金髮呀
我想看黑髮亮
再不然茶髮我也接受好不好
至少我還會說你可愛呀

再來
希望是8個人呀
我想看小內
關8真的只差一個小內我就全部看齊了說
NEWS的大家
記得把小內跟小草打包帶來呀XDDD

最後
什麼時候輪到關8來台灣開控呢
不過我真的要說啦
時機還不是很好吧
關8在台灣的人氣真的還不夠
身邊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他們呀QQ
沒有台灣代理絕對是原因之ㄧ呢
不過隨著關8在日本越來越紅
我相信他們不久在台灣就會紅了啦
明年來台灣開控吧XDDD
要8個人全員到齊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