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30題-2

 

  他醒來的時候,頭痛欲裂,身上熟悉的高溫,讓他了解到現在是情況,該死的他又發燒了,昨天不過吹了點冷風,身體馬上就抗議了。
  「莎拉。」他小聲地呼喚著,他喉嚨疼痛聲音沙啞根本發不出聲音,現在不知到幾點了,莎拉還在家嗎?不,莎拉已經不在了,現在只剩他一個人了。
  「史帝夫?」
  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然後他看見那雙漂亮的綠眼睛,「巴奇?」
  「是我」,巴奇摸了摸史帝夫的額頭,手上傳的溫度依舊燙的嚇人,他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喔,親愛的小史蒂薇,看來你得再吃一包藥才行,如果到了傍晚還沒退燒,我就要請醫生再來一趟了。」
  今天是史帝夫生日,本來想帶著小點心一起慶祝一下,誰知道進門後他就發現史帝夫滿臉通紅地躺在床上,身上溫度高的嚇人,他只好緊急請醫生過來一趟,醫生開了藥,要他注意使帝夫的情況,如果一直沒有退燒,要再請他來一趟,說實話,照顧史帝夫他很有經驗了,不過巴奇還是仔細地聽著醫生交代的事情。
  「巴奇,幸好有你再這裡。」生病會讓人變得脆弱,尤其是這大概是在他失去莎拉後,第一次病到下不了床,他一直很努力讓自己堅強,去適應沒有莎拉的生活,但這個時候,在巴奇面前他想他可以稍微放縱一下自己。
  巴奇倒了杯水給史帝夫,讓他把藥吃下,「我會一直在這裡的,別擔心,再睡一會吧。」他溫柔地拍了拍史帝夫的頭,安撫著他的情緒。
  史帝夫再次醒來的時候,雖然還是很不舒服,但至少燒已經退了,巴奇幫他準備了粥,好填填他空了一天的胃。
  「你今天怎麼會過來?」史帝夫小口地吃著略帶溫度的粥,同時問了在一旁幫他整理東西的巴奇。
  「今天是你生日,還記得嗎?我帶了些小點心要幫你慶祝的,你吃完粥我拿一點讓你嚐嚐吧,剩下的你可能要明天才能吃了。」
  「我忘記了,真是糟糕的生日呀!」史帝夫無奈地說著。
  「沒關係,明年在幫你慶祝吧!」巴奇拿個一塊小蛋糕放在他手上,微笑地說著。


  史帝夫醒來的時候,身旁的人已經不在了,一瞬間他心裡有些驚慌,他急忙地坐起身然後才想起,巴奇已經回來了,已經回到他身邊了,他深吸口氣然後走下床。
  打開房門後,有種淡淡地香氣飄散在空中,他往廚房走去,只見桌上擺滿了許多材料,巴奇正在忙碌著什麼。
  「巴奇。」他快速地走過去,從背後抱住巴奇。
  巴奇洗了手後,轉身也抱住史帝夫,「我在這裡。」
  史帝夫將臉埋在巴奇的肩窩,輕輕地磨蹭,像著尋求安慰的小動物一般。
  「怎麼了?」巴奇敏銳地發現了史帝夫的不對勁,有些擔心的問著,他想早上起床沒看見自己在身邊,多少還是讓他有點不安吧,可是他們都得慢慢去適應這樣的情況,但是他不著急,就慢慢來吧,他會在史帝夫需要的時候在他身邊。
  「我做了個夢。」想起清晨的夢,他覺得有點懷念的感覺。
  「做了惡夢嗎?」巴奇擔心的問著,史帝夫偶爾還是會做惡夢,有些事情沒有這麼容易就能放下。
  「不是,我夢見小時候的事。」他對著巴奇笑著,不想讓他太擔心。
  「喔,你還是小史蒂微那時候的事嗎?」那個小豆芽菜的身影,從記憶中被翻了出來,他覺得很懷念。
  「莎拉過世的那一年,我生日的時候你帶了點心過來,結果我發高燒,昏睡了一整天,只能吃藥配粥,好悲慘的生日。」想起夢裡的事情,史帝夫覺得有點委屈。
  巴奇親了親眼前一臉委屈的人,「這個我有印象呢!」
  「你在做什麼?」他看著滿桌的東西,疑惑地問著。
  「為了讓我們的小史蒂薇今年生日不要這麼委曲,我正在努力著呢!」巴奇溫柔地看著史帝夫。
  「是今天嗎?」史帝夫有點驚訝,他記得巴奇的生日,倒是沒這麼在意自己的。
  「是的,親愛的,就是今天。」巴奇把史帝夫推出了廚房,「所以為了晚上可以完美的慶祝生日,你就別來搗亂了。」
  於是史帝夫只好更委屈地一個人去做訓練。

  那天晚上他們在戶外舉行了一個小派對,復仇者全員到齊,附近的鄰居也受邀來參加,每的人都帶著自己準備的食物來,他們吃飯喝酒高興地唱著歌,史帝夫切開了巴奇為他做的生日蛋糕,然後迅速地被孩子們瓜分完畢,當然史帝夫自己留了一塊,巴奇為他做的,他怎麼可以沒吃到。
  只是過了晚上十一點時,史帝夫發現大家都沒有要散場的意思時,他就有點不開心了,拜託識相一點,留點時間讓他和巴奇獨處好嘛!當然沒有人會理會他,於是他就拉著巴奇跑了,多虧他還記得瓦干達的皇宮裡,一直有一間他的客房,只是他從來沒去過,現在倒是有用了。
  「我們這樣跑走好嗎?」巴奇好笑地問著正在他身上不安分摸來摸去的史帝夫。
  「誰理他們呀!」史帝夫不滿地說著,他敢打賭那些人肯定是故意的。
  「史帝夫,生日快樂!我會一直在這裡!」巴奇捧著史帝夫的臉,說著和當時同樣的話,過去他沒做到,未來他會努力的。
  「我也會一直在這裡!」他吻上巴奇的手背,許下了他的誓言,他們要一直在一起。
  「那麼我要拆禮物了。」史帝夫吻上巴奇,同時快速地脫掉了他的衣服,現在只有眼前的人最重要,其他的都放一邊去吧。
   這個夜晚才剛開始呢!

 

 

聽說隊長100歲生日了,總之祝他生日快樂,希望盾冬可以每天平安快樂的再一起

拜託讓他們去過安逸的退休生活

其實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寫的

因為沒靈感,還有吃糧吃得太開心了wwww

後來打開了男友力30題,突然覺得有東西可以寫了

所以就很極限的趕出一篇賀文

然後我要繼續去吃糧了

紫筠 2018/07/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Stucky 美國隊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Xsubaru 的頭像
    maruXsubaru

    ∞関ジャニ∞最高∞ & Hail Stucky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