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又看了一次他剛編輯好的訊息,最後深深地嘆了口氣,便將訊息發送出去了,他將手機丟在一旁無力地趴在桌上,他不想去數這是這陣子他第幾次拒絕Steve的邀約,工作忙碌固然是很大的原因,但並不是全部的原因。
      Bucky煩躁地扒了扒頭髮,剩下的原因他暫時不想去想,雖然他也知道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但他還沒想好要怎麼做。
      在連續加班八天之後,在他又一次拒絕Steve的邀約之後,Bucky得心情差到極點,他再也無法忍受繼續留在辦公室加班,於是他收拾好東西,半個小時後踏進常去的酒吧。
      周日的酒吧人比平常少一些,大部分的人都準備收心面對新來的一周和令人憂鬱的星期一,Bucky隨意地坐上吧台前的空位,今天的酒保是Clint,Bucky向他點了杯最常見的Martini。
      他邊喝著酒邊滑著手機,最近太過忙碌他錯過了不少訊息,趕緊一一回覆以免之後被追殺,尤其是他母親,她已經問了三次他什麼時後要回家,但是Bucky依舊無法給她肯定的時間,國際書展將近,公司上下全都忙的不可開交,每天都是加班加班,回家睡個覺然後繼續上班,就算是周末也避不開這樣的命運,像這樣下班後來小酌一杯,已經是三個星期前的事了。
      連續的加班讓Bucky覺得太過疲憊,他忍不住向公司請了一天的特休,而他的主管好心的準假了,還要他好好休息,至少他的付出並不是沒有人看見,Bucky不由得自嘲了一下。
      「嘿,有人請的。」Clint送了杯Around the word過來,眼神撇向另一側的一位男性。
      Bucky順著Clint的眼神看過去,第一眼看見得是一頭耀眼的金髮,長相不差身材看來也不錯,唯一可惜那人的眼睛是棕色的,而不是天空般的碧藍,若是那樣Bucky可能還會稍微考慮一下,喔,不,也許那只會讓他更心煩,他微笑地向對方點頭道謝,同時請Clint將酒退回去給對方,他已經夠煩了,不需要再來一個陌生人幫他添亂。
      沒多久Clint又回來了,對方想問他的名字跟電話,而Bucky只能再次拒絕,對方似乎覺得有點遺憾,但是也沒有再糾纏,這讓Bucky鬆了口氣,他實在沒有心力在應付這些了。
      「怎麼,心情不好?剛才那位應該蠻符合你的喜好的呀?」時間越晚人就越少,Clint顯得有些清閒,於是他過來和Bucky聊天,他們認識很久了,對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
      「拜託,我最近忙翻了,我是來放鬆的不是來找麻煩的,再給我一杯吧。」Bucky喝下最後一口酒,將空酒杯遞給Clint。
      「嘿,Bucky,你這樣會喝醉的。」Clint不贊同地皺起了眉頭,他調給Bucky的Martini度數可不低。
      「我明天請了假,喝醉了剛好,好好睡一覺什麼都不要想,所以拜託再給我一杯吧,只是我如果喝醉了,麻煩你送我回家呀,或是叫Sam來也可以。」Bucky笑著催促Clint再給他一杯酒,Clint沒有辦法,只好又幫他調了一杯。
      「怎麼今天不叫Steve來接你?他還沒回來嗎?」通常Bucky需要人接的時候,有九成的機率都是Steve過來,他們也常打趣地說Steve是Bucky的護花使者,剩下那一成的機率很少見,通常都是因為Steve不在紐約。
      「嗯。」Bucky敷衍地回應著,他其實不記得Steve什麼時候回來了,他最近太忙Steve又讓他太煩躁,Bucky一直克制著自己不要太過關注他的消息,所以他便將這件事忘了,傍晚時,Steve傳來的訊息只問他周三有沒有時間一起吃飯,而他拒絕了,Steve倒是沒說他是不是回來了,所以Bucky也不太確定。
      「你看來不太對勁,真的沒事?可不要什麼都放在心裡呀!」看著Bucky的反應,Clint直覺有什麼事情,但Bucky看來是不打算開口了。
      「真的沒事,就是太累了一點。」Bucky微笑地說著,並不打算再多說什麼,有些事他還沒想好,暫時也沒打算和任何人說。
      「好吧好吧!只是請你記得,如果有需要,可別忘了我們這些朋友呀!」Bucky不肯說,Clint也不打算逼他,打算再觀察一陣子。
      「知道了,記得送我回家就好。」Bucky擺擺手,是打定主意今晚不醉不歸了,Clint拿他沒有辦法,索性不在理他招呼別的客人去了。
      Bucky又喝了口酒,手機螢幕亮了起來,Steve回傳了訊息,問他什麼時後有空,又問他是不是還在公司,Bucky不知道該回他什麼,他的手指放在螢幕上猶豫了半天還是沒有點下去,最後螢幕又暗了下去,他也就索性裝做沒看見。
      想起Steve,Bucky又覺得煩躁了,他們明明從小一起長大,但是那天隔著一扇窗,他看著Steve和另一個女孩親密的互動,他卻突然覺得那個人好陌生,他是知道Steve交過女朋友的,但是當時他們不在同一間學校,所以他也僅僅只是知道而從未見過Steve和女孩親密相處是什麼情況。
      然而那天他毫無預警地撞見那個畫面,那個瞬間他的心狠狠地刺痛了起來,他甚至覺得自己就要心痛而死了,在被發現之前他狼狽地逃離了現場,只是心裡傳來一陣又一陣得悶痛卻讓他怎麼也無法忽略,有種陌生的情緒翻湧了上來,Bucky很清楚那樣的情緒叫做忌妒。
      生平第一次Bucky發現原來自己對自己最好的朋友有著友情以上的感情,認真說來這事並非沒有徵兆,只是一直被他忽略了而已,當時或許太過年輕而不曾深思,現在親眼看見後卻是逃都無法逃。
      或許他真的已經太習慣有Steve在身邊,雖然他也知道總有一天Steve身邊會出現那個最重要的人,果然知道和實際發生是兩回事,他曾以為他會Steve感到開心,怎麼也沒想到竟是心痛至此,甚至還發現原來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愛上了Steve,虧他還自詡為調情高手,結果跟根本就是遲鈍到不行的笨蛋。
      Bucky渾渾噩噩地回到家,心煩意亂地無法去思考到底該怎麼做好,他只知道這件事絕不能讓Steve知道,他不想讓他知道這份單純的感情早已變質,更不想Steve覺得他噁心,是了,對自己的好友有非分之想,這是多麼噁心的一件事,如果讓Steve知道了,他會怎麼想他,他們怎麼還能繼續當朋友,不!就算只能當個朋友也好,他不想失去Steve。
      只是想是想清楚了,但真要做到卻不是這麼簡單的事,Bucky知道自己短時間內是不可能平靜地面對Steve,所以後來幾次Steve或其他朋友的邀約,他都以太忙了為由推掉了,真的推不掉也盡可能地減少和Steve相處的時間。
      他試著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可他大概偽裝的不太好,Steve不只一次問他發生什麼事了?就連其他朋友也問了同樣的問題,他都只是推說太累了,Bucky知道這理由爛透了,但他也沒有其他辦法了,他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他可以讓一切都恢復如常的,只要再一點點時間。
      幾天前Steve說他要出差一趟,詳細的時間他已經忘了,或者說他刻意不去記,因為Steve說回來之後想跟他談一談,也許他已經發現自己在躲他的事,但Bucky不知道現在他是否有辦法好好地面對Steve,於是他跟Steve說他最近很忙,他不確定是不是有時間跟他見面。
      事實上因為書展將近,他是真的很忙,整個出版社都很忙,雖然有一小部分的原因是他試著用工作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他已經加班好幾天了,實在是累到沒有心力再去想這些問題了。
      今天Steve又問他最近什麼時候有時間跟他見面,可是Bucky覺得很累,不管哪一方面都很累,所以他又再一次拒絕了Steve,然後一時衝動的請了一天假,跑來酒吧想把自己灌醉,感覺真是糟糕透了。

      當Clint再次注意到Bucky時候,他已經趴在桌上昏昏欲睡了,「Bucky,Bucky!」Clint叫了Bucky幾次,Bucky勉強張開了眼睛,但神智卻依然不太清楚,Clint嘆了口氣,今天Natasha要來找他,他可不想被個酒鬼破壞他的約會,於是Clint打給了Sam。
      「Hi,Sam,Bucky在我這邊喝醉了,你能來送他回家嗎?」電話接通後,Clint也不廢話直接講重點。
      「什麼?他最近是怎麼了,感覺有點奇怪。」Sam有些擔心地問著。
      「不知道,我剛也試著問了,他不肯說。」Clint也擔心Bucky,但他不說他們也不知道該幫他什麼。
      「OK,但我現在還有點事,要晚點才能過去,是說一般來說Bucky有事不是都找Steve嗎?怎麼找到我這邊來了,他有事嗎?」Sam好奇地問著,誰都知道那兩個人感情好,通常一個有事都是找另一個處理的。
      「Buvck剛來的時候說Steve出差去了,他回來了?」Clint疑惑地問著,他記得Bucky說Steve不在的。
      「下午就回來了,他應該會跟Bucky說呀,還是Bucky太忙沒看見?感覺有點奇怪,算了,那你要不要先問問Steve那邊,我這邊沒這麼快。」Sam疑惑地說著,隱約覺得好像有哪邊不太對勁。
      「是嗎?我先問問吧,看怎麼樣再跟你說。」Clint雖然也覺得有點奇怪,但他現在更想趕快把Bucky送走,好讓他可以去約會。
      Steve果然在家,並表示會馬上過來,Clint又撥了通電話告訴Sam,讓他不用趕來了。
      Clint一邊收拾著東西準備打烊,偶爾去看照一下Bucky,以免他有個什麼狀況,就在Clint準備打烊之前Steve總算是趕到了,Clint指了指角落了位置,Steve便著急地過去看看。
      「怎麼讓他喝醉了?發生什麼事了嗎?」Steve眉頭緊皺著,擔心地問著,Bucky這陣子不太對勁,他們從小一起長大,Steve知道一定有什麼事,而且他總覺得Bucky似乎有意在躲他,他心裡有些猜測,卻又不太確定。
      「問過了,他只說累了,想乾脆喝醉睡得好一些,對了,他說他明天請了假。」Clint將Bucky說得話複誦了一次給Steve聽。
      「是嗎?那我帶他回家了。」Steve無奈地嘆了口氣,他上前輕喚了Bucky幾次,卻得不到半點回應,於是他和Clint只好一人一邊地將Bucky架上車,Steve又確認過一遍沒有Bucky留下的東西後才離開。
      時間有點晚了,Steve想了想還是決定帶Bucky回家,他家在郊區,自己獨立一間木屋,不怕會吵到鄰居,Steve將車開進車庫,又試著叫醒Bucky。
      Bucky迷迷糊糊地張開眼睛,看不太清楚眼前的人是誰,但是那人身上傳來令他熟悉又安心的氣息,所以他知道那個人是誰,「Steve?」
      「是,是我。」Steve柔聲應著。
      「嗯。」得到肯定的答案後,Bucky又安心地睡著了。
      Steve無奈地看著又閉上眼睛的Bucky,最後索性將人打橫抱起,畢竟是個成年男性,Bucky的體重可不算太輕,Steve這時就無比慶幸自己平常可是有認真在鍛鍊,不然他哪有辦法這樣將人抱進房裡,是說也是因為Bucky喝醉,不然他是絕對不肯讓自己這樣抱他的。
      他們常去對方家住,所以Steve有一間客房是專門留給Bucky的,Bucky也放了一些衣物在這裡,該有的生活用品都不缺。
      Steve抱著Bucky向客房走去,也許是因為有些晃動的關係,Bucky似乎又有點醒來的趨勢,Steve就看見Bucky皺著眉頭在他懷裡扭來扭去的,這對Steve來說可是個艱難地挑戰。
      Steve將Bucky放在床上,然後到浴室去弄條熱毛巾,幫Bucky簡單地擦個澡,順便換一套睡衣,大概是因為這一連串的動靜,Bucky又稍微地清醒了過來,他迷糊地試著看清眼前的人,「Steve?」
      「我在。」Steve好笑地看著眼前難得這樣迷糊的Bucky,他好像從來沒見過他這個樣子,迷糊的可愛。
      Bucky瞪大眼睛看了Steve半天,接著搖搖頭,「不、不對,Steve、還沒回家,你、是假的,呵呵,真好。」說完Bucky就一把抱住了Steve。
      Steve實在哭笑不得,怎麼他就變假的了,「說我是假的,怎能還跑來抱我?」
      「我想你,Steve,好想。」Bucky在他懷裡蹭了蹭。
      聽著Bucky的話Steve倒抽了口氣,有些一直被他壓抑的感情冒了出來,他深吸了口氣,壓下心頭那些躁動的情緒。
      「既然想我,為什麼不願意見我?」Steve順了順Bucky的頭髮,那柔順得觸感讓他愛不釋手,他輕輕地在Bucky的頭上落下一個吻,這些事他平常想都不敢想,也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了,他忍不著抱緊了Bucky,享受這偷來得幾分溫存。
      Bucky把食指放在唇上,又笑了笑,「因為、我、有一個秘密,不能、不能讓你、知道。」Bucky口齒不清地說著。
      「為什麼不能告訴我?」Steve訝異地問著,他想不透有什麼事是Bucky絕不想讓他知道的。
      「因為、你會討、討厭我,然後、然後就再、也不會理我了。」Bucky說著,情緒明顯低落了下來。
      「怎麼會呢!Steve永遠不會討厭Bucky的。」Steve很驚訝,Bucky竟然認為自己會討厭他,他又怎麼會知道Bucky.Barnes在Steve.Rogers心裡佔據著多重要的位置。
      「不可、能,你一定、一定會討厭、我的。」Bucky說著隱約帶上了哭音。
      看著Bucky這樣,Steve覺得自己心疼得不得了,「那不然你跟我,讓我來猜猜Steve會有什麼反應好嗎?」Steve溫柔地哄著Bucky,問不出答案他沒有辦法安心。
      Bucky停頓了很久,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因為不勝酒力而一時呆滯而已,「那你、不可以、告訴、告訴真的、Steve喔!」Bucky又再次將食指放上嘴唇。
      「好,我不告訴他,就只是幫你分析一下好嗎?也許事情沒這麼嚴重,是不是!」只要能讓Bucky說實話,不管什麼Steve都會答應他的,更何況Steve很懷疑,明天Bucky醒來是不是還會記得這一切都很難說。
      「嗯,反正、你是假的,跟你、說也沒、關係,呵呵。」Bucky滿意地點點頭,指著Steve又傻笑了起來。
      「那麼到底是什麼秘密呢?快告訴我好嗎?Buck。」Steve心急地催促Bucky,他想要知道答案。
      「嗯……Steve,我好像,嗯,不對,Steve,我、喜歡你,呵呵。」Bucky邊說邊笑著,又無力地倒在Steve懷裡。
      Steve整個人像被雷劈到一般,呆愣了半天都回不過神來,「Bucky,Buck,你說什麼,再說一次。」Steve語氣顫抖地想要確認自己聽見的答案。
      「喜歡你……」然而Bucky將一直埋在心裡的話說出來後,整個人就如釋重負般地睡去,對於Steve的問話,只有夢囈般地呢喃,叫人難辨真假。
      Steve看著在他懷中睡去的人,心中五味雜陳地說不出是什麼情緒,狂喜中交雜著少許的哀傷和恐懼,原以為此生無望的感情就這樣落入他的懷中,此刻他真的害怕這只是一場夢,夢醒了他依舊只能絕望地愛著那個人。
      Steve輕柔地摩挲著Bucky的臉頰,手中傳來的細膩觸感,和對方每一次呼吸間吐出的溫熱氣息,都一再地讓他明白這真的不是夢。
      「Bucky,Buck。」 Steve喃喃地唸著Bucky的名字,眼淚幾乎要落了下來。
      Steve愛著Bucky很久了,他說不清是什麼時候開始愛著這個人,但他永遠記得在對性充滿著好奇與不解的青少年時期,他人生的第一場春夢,主角就是他的好朋友Bucky,那也是他人生第一次夢遺。
      Steve還記得他當時醒來之後有多麼的無措,他怎麼能對自己的好友有這樣的想法,他覺得既羞恥又愧疚,他心虛地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有跟Bucky聯絡,只到最後擋不住對Bucky的思念。
      幸好那時候他已經搬家了,他和Bucky遠在兩個不同的城市,他們只能透過電話聯絡,不然Bucky一定會發現他的不對勁。
      Steve大概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才終於認清自己不知何時開始,他對於Bucky就已經不是單純的友誼了,他愛上他了,這樣的感情是無望的,這些年來Steve死死地捂著不敢讓Bucky發現,他害怕一旦Bucky知道,他就會永遠地失去他,這樣的結果是他無法承受的。
      這十幾年來,Steve看著Bucky交了一個又一個的女朋友,說不心痛難過是不可能的,他曾經心痛的以為他再也沒有辦法面對Bucky,最後卻發現見不到他更加令人難受,這些年來,他從Bucky交第一個女朋友時的心痛絕望,到現在他已經能毫不在意的坦然面對了,哪怕他的心依舊會因為Bucky一舉一動而隱隱作痛。
      他也曾放棄過,也曾交過女朋友,一次又一次試著讓他們回到最初的定位,只是Bucky在他心中生了根,深深地紮進他的心裡,若是將Bucky從他心中抽走,那他就只剩下一具彷彿行屍走肉般的空殼了,最終Steve放棄了掙扎,他就這樣一直留在Bucky身邊,默默地守著他,守著這一份沒有任何知道,絕望至極的感情。
      Steve將Bucky最近的種種反應又想了一遍,他不知道Bucky究竟是受到什麼刺激,但是他細細地回味著Bucky說得那些醉話,大概也能猜到一些,Steve突然覺得有些好笑,他們就連反應都這麼像,害怕被發現害怕被討厭,恐懼著對方可能再也不會理會自己了,於是選擇了逃避,Steve自己親身走過一遭的,這一路有多痛,誰也不能體會,他哪裡捨得Bucky也走上這一遭。
      說真的要不是Bucky喝醉了,他們兩個人之間還要這樣東躲西藏多久,想到這裡,Steve又由衷地慶幸,幸好他提早回來了,幸好他去接了Bucky,而他以為無望的感情,似乎有機會能開花結果了。
      他小心翼翼地在Bucky的額上落下一個吻,然後他不得不離開客房,去梳洗一番以平靜他那顆激動到快要爆炸得心臟,他耗費此生以來的所有自制力,才勉強讓自己冷靜下來,他可不能這麼激動,他得要好好跟Bucky談談,可不能把他嚇跑了。
      那天晚上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得怎麼也睡不著,最後他受不了誘惑又回到了客房,Bucky依舊熟睡著,而他就像著了魔般地在Bucky身邊躺了下來,Bucky翻了個身無意識地靠了上來,Steve整個僵硬地不敢有任何動作,直到過了好一陣子,確定Bucky真的沒有醒過來,Steve才放大膽子將手環上Bucky的腰,懷中溫熱的體溫讓Steve忍不住熱淚盈眶,他真的渴望這個溫度太久太久了,後來不知怎麼的Steve也漸漸地睡去了。
      Steve醒來的時候大約是早上八點半,比他平常晚了將近兩個小時起床,只是想到前一晚他整個人的情緒起伏,倒也可以理解,而Bucky還在睡,Steve忍不住在他的臉頰上輕輕地親了一口。
      梳洗完後,Steve準備了兩份早餐,雖然他不覺得Bucky會在午餐前醒來,只是以防萬一他還是準備了Bucky的那一份,吃完早餐後他想了想,去出門一趟去買了解酒藥和止痛藥。

      Bucky醒來的時候只覺得頭痛欲裂,他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隱約想起了衣些事情,真不該灌醉自己的,現在他可嚐到苦果了,他在被窩裡扭動了好一陣子,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爬起來,他得要吃點東西在去買個藥,不然他肯定要頭痛死了。
      他從床上坐起來後,發現床頭櫃上放了一些東西,那裡有一份吐司一杯水跟一份藥,一旁的紙條上寫著:醒來了就先吃個吐司再吃藥,我準備了午餐,快出來吃飯。
      Bucky呆愣了幾秒,然後又環顧了四周,他終於發現他是在Steve的客房裡,而不是自己的臥室中,只怪他太常在這裡過夜了,他竟然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這件事!
      接著他又發現自己換過衣服了,天呀!是Steve幫他換得衣服嗎!這種事放在之前,根本沒什麼好在意的,但現在Bucky只覺得臉紅心跳的,慌亂的不知該如何是好,為什麼他對昨天晚上的事沒有半點記憶,他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呀!
      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Bucky認命的下床進浴室用冷水洗了把臉,這讓他清醒了不少,他快速地梳洗了一番,然後將Steve準備的食物跟藥都吃了,同時一邊絞盡腦汁地回想著昨晚發生的事情,但他無論怎麼想,都只記得他最後在酒吧裡睡著了,之後真的是半點記憶也沒有了,天呀!他有沒有說出不該說的話,他沒有對Steve說出什麼吧!光是想到這個他的胃就狠狠地糾結了起來,他好想馬上從這裡消失。
      就在Bucky還在糾結不已的時候,敲門聲響了起來。
      「Bucky,你醒了嗎?Bucky。」眼看著已經下午一點了,但Bucky似乎還沒醒來,Steve有些擔心過來看看情況,只是門內一點回應也沒有,讓Steve更擔心了。
      「Bucky,我進來了喔!」於是他直接開門進去了。
      聽著敲門的聲音,Bucky腦袋轉了半天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好,結果Steve就說要開門進來了。
      「我已經醒……了。」他話還沒說完,Steve已經將門打開了。
      Steve看著Bucky一臉無措的表情,覺得有些好笑,但對方的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他又不免有些擔心,「還好嗎?」
      「不好,頭痛。」聽著Steve的問話,Bucky癟了癟嘴,頭很痛,心情很亂,他好想逃走,他好像不應該用這種語氣跟Steve說話,好像在撒嬌一樣,Bucky又想將自己揍一頓了。
      大概是因為不舒服,Bucky看來有點委屈,Steve忍不住揉了揉他的頭髮,像是安撫似地,「吃過藥了嗎?」他看了眼只剩空水杯的床頭櫃,應該是吃過了。
      「吃過了。」Bucky乖巧地回應著,他腦袋糊成一片,像漿糊似的,根本沒辦法思考。
      「那晚點應該會好一點,快來吃飯吧,都已經一點多了。」Steve催促著Bucky吃飯,吃完飯才好談事情。
      Bucky就這樣被Steve拉到餐桌前,Steve明顯已經用過餐了,他將Bucky的那份快速地加熱了一會,便放到他的桌前。
      Bucky生平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食不知味,Steve當然沒有盯著他吃飯,他坐在他的身旁,正用筆記型電腦在處理事情的樣子,但僅僅只是坐在Steve旁邊,便讓Bucky緊張地幾乎吃不下東西,他怎麼會覺得自己可以假裝什麼都沒有,一如往常地面對Steve,那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在Bucky將最後一口午餐吃完後,Steve便將筆記型電腦闔上,他起身拉住Bucky的手,將人拉到客廳,「Bucky,我們得談談。」
      「那個,你先放開我。」Bucky試著將手抽離Steve,卻怎麼也沒有辦法。
      「如果我現在放手,你大概就要跑了,所以我不!」看著Bucky的反應,他不用猜也知道Bucky在想什麼。
      「喔……」Bucky無法反駁Steve的話,事實上他也的確是這麼打算的,這時候他深刻地覺得,有人太過了解自己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
      「昨天晚上……」Steve才剛開口,從握著的手,他就能感受到對方已經緊張的渾身僵硬。
      「那個、那個昨天晚上我喝醉了,我昨天都在胡言亂語,你別當真。」Bucky搶在Steve之前先開口,反正他就打定主意,裝死到底就對了。
      Steve將食指放上Bucky的唇,就像他昨晚那樣,「噓,Buck聽我說完好嗎?」他直視著眼前的人,再也不想隱藏一直被壓抑的感情。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Bucky總覺得Steve看他的眼神太過炙熱,讓他渾身發燙,不知道為什麼就害羞了起來。
      「昨天晚上你跟我告白了,但是你沒有等我答應你,你就睡著了。」Steve一臉委屈的說著,他滿意地看著Bucky瞪大了眼睛,可愛極了。
      「你如果要說你喝醉了,那些話都是胡言亂語也沒關係,那麼趁著現在我們都很清醒,我來跟你告白,James.Buchanan.Barnes,我喜歡你,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既然Bucky要說他喝醉了也沒關係,那就換他來告白,藏了這麼多年的感情,總要給他個機會說出口。
      Bucky瞪大眼睛看著Steve,大概從他講第一句話開始,他的腦袋就一直呈現當機狀態,一時間接收到太多訊息,他的腦袋沒有辦法好好地理解那些話語,而Steve似乎也不打算給他更多的思考時間,他突然就靠了上來,然後有什麼柔軟的東西印上他的唇,於是Bucky還在努力運作的腦袋,終於徹底停止了轉動。
      Steve看著Bucky呆愣了許久也沒反應過來,一雙眼眸瞪地大大的,就像隻受到驚嚇的小鹿般,軟萌地可愛,他忍不住傾身向前,趁著人還沒反應過來前,偷了一個吻。
      他含了Bucky的嘴唇細細地舔弄,用舌尖描繪Bucky水潤鮮紅的雙唇,看著對方還是沒有什麼反應,便更不客氣地用舌撬開Bucky的貝齒,長驅直入那甜密的柔軟之地,他的舌尖在柔軟的口腔內探索,劃過了細緻的齒根,又在敏感的上顎來回的舔拭,最後糾纏著對方的舌不放。
      Bucky第一次被人吻到全身無力,等他回過神時他已經癱軟在Steve的懷裡,他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同時腦袋又逐漸運轉了起來。
      他撐起身雙手捧著Steve的臉,「你說,喜歡我?」這到底是什麼時後發生的事,為什麼他從來沒有發現?
      「是,我喜歡你。」Steve無比認真地回答。
      「什麼時候開始?」Bucky好奇極了。
      「我大概在十四歲的時候就意識到這個問題了。」一眨眼便過了十幾年了,Steve將這份感情深深地埋起時,從不曾期望有一天它能生根發芽,誰知道突然地就開花結果了,這人生實在太難預測了。
      「什麼!這麼久,你……」Bucky這下徹底無言了,他無法想像Steve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在他身邊待了十幾年。
      「所以,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Steve又問了一次,他想聽到這個人肯定的回答。
      「是,我願意,天呀!我怎麼會現在才跟你再一起,過去的這些年我都在幹什麼呀!」明明最在乎他的人一直在他身邊,他怎麼會一再地視而不見呢?
      「Bucky你確定嗎?我說真的,這次我抓住你,我就永遠不會放手了,你真的願意?」Steve很清楚這十幾年累積的感情,一但得到了他就不可能再放手了,他不想有一天自己會讓Bucky感到痛苦。
      「就算你想放手,我也會死命巴著你,你這輩子別想甩開我了!」Bucky狠狠地瞪著Steve,這個笨蛋,這時候還要替他著想。
      「So,Till the end of the line?」Steve笑著問。
      「Yes,Till the end of the line。」Bucky肯定地回著。
      直到時間的盡頭,誰也不能將我們分開,我們永遠屬於彼此。

 

 

其實我只想寫Bucky喝醉把自己賣掉得那一段
Bucky超可愛的!!!(自己說)
希望大家有覺得這篇是個甜甜得很可愛的故事www

是說這篇被我拿來投稿芙太太在噗浪上辦的巴奇阿嬤自救會活動
本來也很猶豫要不要拿AU來投稿
但是太太也說不設限主題,就還是投了
本來想丟復4 fix的文,但是那篇已經貼過了,還是想寫新的東西來投稿
而復4的長篇肯定是寫不完的
想來想去就還是按照原本預定的計畫來寫了
本來就預計婚紗寫完要寫這篇
復4 fix那篇是臨時突發出來的
本來想寫個短篇,結果越寫越長
就在巴奇阿嬤活動截稿的前五天,發現自己根本寫不完
最後只好調整一下,把後來加寫得一些東西暫時刪去
雖然最後字數還是比我預期的多
不過總算是趕上活動的截稿日了
巴奇阿嬤的活動前天正式公開了
結果只有我的是AU呢www
但是不管怎麼樣,只要Bucky幸福快樂就可以了
每位作者都很棒呢
https://welovebucky.weebly.com/
歡迎大家來看看

啊,是說這篇的背景設定跟Invitation Card是相同的
不過正文裡面不會提到,因為時間點在那之前
不過之後有寫番外的話大概會有聯結
然後這篇的加長版我還在寫www
沒有了截稿日就寫得很慢
總之寫完會貼上來
後面還有好幾篇文等著要寫Orz
這次廢話好多www
紫筠 2019/07/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美國隊長 Stucky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