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之八




安田離開後,渋谷一直沒有等到丸山的消息,算算時間,丸山的工作應該早就結束了,渋谷心想,若是丸山沒有出現,是不是比較好,那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以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這樣自欺欺人,還能撐多久,渋谷為自己的軟弱苦笑,就快要到極限了,直到現在,他才真正了解,原來要放掉一個人是這樣的困難。
隨意吃了點東西當晚餐,丸山……應該是不會過來了吧?渋谷才這樣想著,專屬於丸山的鈴聲便響起,渋谷皺著眉直盯著手機,要不要接……要不要接……鈴聲停了,又再次響起,這樣反覆著,直到鈴聲第五次響起,渋谷才按下了通話鍵。
「すばる、是我.,你在家嗎?」電話那頭傳來丸山急促的聲音。
「嗯……」渋谷淡淡的回答,心好亂。
「我去找你,十五分鐘後到。」丸山那邊很吵,是在車站吧。
「嗯。」渋谷只是應了聲,也不等丸山回應就掛了電話,順便連手機也一併關了,一個人躲進房裡,丸山有他家鑰匙,不用他擔心。
渋谷抱著膝窩在床上的一角,真的要分手嗎?直到此刻,渋谷還是無法對丸山說放手就放手,只是他在丸山身上,找不到歸屬感,他們之間始終有著看不見的隔閡,即使靠的再近,也碰觸不到彼此的心。
「すばる,你在房裡嗎?」門外突然傳來丸山的聲音。
沒聽到、沒聽到,渋谷還沒想好要怎麼做,丸山就已經出現了,明明是自己決定要釐清兩人的關係,到了最後這一刻,他卻軟弱的只想逃。
「すばる,我進來了。」也許是等不到渋谷的回應,所以丸山自己開了門。
「不要動。」渋谷深吸了口氣,逼著自己下定決心,「マル……站在那裡,不要動。」
背對著丸山,不想讓他靠近,沒有直視對方的勇氣,是因為無法坦然的去面對,就怕才聚起的決心,又要潰不成軍,那個人就是有本事不說話,也能左右他的心情。
「マル……我想、我在想……我們、我們是不是……是不是當朋友……會比較好。」短短的一句話,渋谷卻怎麼也無法流利的說出口,有什麼東西濕潤了雙頰,渋谷任由淚水落下,不願任何的動作,洩露了自己的情緒。
「不好!」丸山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旋即被納入熟悉的懷抱中「我說,不好。」
「マル……」丸山將渋谷轉了過來,讓兩人面對面,並伸手抬起渋谷的下巴,讓渋谷露出那張滿是淚痕的臉,他掙扎著,還是不敵丸山的力氣。
「別哭。」丸山溫柔的說著,低頭吻去他眼角的淚水。
莫名的委曲湧上渋谷的心頭,眼淚掉的更兇了。
而丸山依舊是溫柔的、耐心的吻去他一顆又一顆的眼淚。
直到他不再哭泣,丸山才轉而吻上他的唇,狂烈的吻帶著佔有慾,這是渋谷第一次,這麼明顯的感覺到丸山對他的佔有慾,這樣的丸山好陌生,渋谷有點不安、有點緊張還有點期待,身體因為各種混雜的情緒而微微著顫抖著。
直到兩人都無法呼吸,丸山才放開他,渋谷無力的攤在丸山懷裡,張著嘴大口大口的吸氣,任由丸山的手在他的臉上、髮間游走。
「對不起。」丸山的額抵著他的,突然開口道歉,「讓你不安了,真的很抱歉,沒有發現你的不安,是我不好,對不起;可是,すばる,不要放棄,好不好,不要這樣放棄我,好不好,算我求你,算我求你……」丸山的話語中,帶著請求,那樣的語氣,刺痛了渋谷的心。
「マル……我呀,任性又愛鬧彆扭,情緒也是時好時壞的,難以捉摸,容易不安怕寂寞,這麼麻煩的我,個性這麼不討人喜歡的我,你還要我嗎?」看著在他面前示弱的丸山,渋谷終於將深藏在心中的不安說出口。
「我要、我要、我要,怎麼會不要呢?你這麼好,這麼有才華,我才怕你嫌我無趣,配不上你呢,すばる,當初是你先對我伸出手的,我握住了,就沒有打算要放手。」聽到丸山的話,渋谷安下了心,覺得一直擋在兩人間的隔閡,瞬間消失了。
「我們兩個好像笨蛋。」渋谷直視著丸山,笑著說,眼角有著淚光,那是喜悅的淚水。
「すばる……」丸山吻上了他,帶著熾熱的溫度,燃燒著兩人的理智還有……情慾,渋谷半張著眼,看著丸山因慾望而深沉的眼眸,再也無法移開視線。
丸山離開了渋谷的唇,抱著他氣息變的有些粗重,「すばる……可以嗎?」低沉沙啞帶著情慾的聲音,像是誘惑般的徵求他的同意。
同意?還是拒絕?是說為什麼要拒絕呢?渋谷看著丸山,想不出任何拒絕的理由,於是他主動吻上了丸山,將自己的全部,都交給眼前的人。 






因為有人催文了
所以我就來貼文了
這章好長呀
而且竟然還沒有貼文Orz
真的快要變成永不結束了啦
如果我太久沒有貼文
好像也不太會有人來催文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