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我!」Loki試著將自己的手從Thor的手中抽出,卻怎麼也抵不過Thor的蠻力,他的手腕因為過度用力而開始有些泛紅。
  Thor皺著眉頭無奈地看著Loki,不曉得要怎麼做才能讓對方願意聽自己解釋,或者說道歉,在拉扯的過程中他無意間瞥過一直握著的手,這才發現Loki的手腕已經開始泛紅,這令他對自己氣惱了起來,他使勁將Loki拉進懷裡,另一隻手扣緊Loki的腰後,鬆開了Loki的手。
  「我們先回去再說。」說完也不等Loki回應,立刻起程回Asgard,幾分鐘後他們回到他們的寢宮中。
Thor抱著Loki在床邊坐了下來,「Loki,拜託我們談談,求你了。」Thor的聲音中有著太過明顯的疲憊,過去的這幾年他一直追著Loki跑,甚至他一度覺得他們會就此分道揚鑣再也不見,所幸他們解開了彼此的心結,卻沒想到他們終於  在一起後他又立刻失去了Loki,真的是歷經千辛萬難他才又找回了Loki,天知道當他回到Asgard卻沒看到Loki時,到底有多驚恐。
  知道自己無法掙脫Thor的Loki,索性放棄掙扎這件事,他在Thor的懷裡找了個舒服的位置也就不太想動了,「是有什麼好說的,反正你就是失約了。」
  Loki微斂下眼,有些懊惱的又想起了三天前的事,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他們約定的時間,Thor卻遲遲沒有出現,在此之前Loki只覺得Thor沒是說要去拍婚紗是件很無聊的事,但是那個時候Loki卻無比的希望Thor能馬上出現,然而最後他還是失約了,Loki覺得很生氣,其中還夾雜著些許的慌張,他想也許Thor終於厭煩他了,決定要離開他了。
  他並不是個好情人,個性挑剔又麻煩,心情不好的時候總以捉弄人為樂,就更別提他之前惹了多少麻煩,不管是在地球或Asgard,像他這樣的人,Thor想和他分手,大概也只是理所當然而已,Loki心煩不已,當他回過神時,他已經從寶庫中拿出空間寶石到了Wakanda,然後他看見Bucky一臉無奈的表情,但卻沒有拒絕他的要求,他想至少他還是有一個朋友的吧……
  當他從Bucky口中聽見Thor曾短暫的失蹤時,哪怕當時Thor已經平安回來,Loki仍舊無法壓抑恐懼從心底漫延上來,偏偏他還要裝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於是他便一股腦地將所有的錯都怪到Thor身上,氣惱他的自以為是、過度保護、有問題不問還有一聲不響地就消失不見了,所以當Bucky說Thor正在找他的時候,他想也不想地就拒絕和Thor見面,Loki才不想讓Thor有基會發現他這麼脆弱的一面。
  「我知道是我不好,太過自以為是,覺得自己已經強大到可以守護你,結果我什麼都搞砸了,任務出了狀況,對你失約還讓你這麼生氣,對不起Loki,我的能力似乎還不足以完全地守護你。」Thor將頭靠在Loki的頭頂上,用肌膚去感受對方滑順細膩的髮絲,他輕輕地嗅了嗅,熟悉的味道讓他安心了許多。
  「就憑你那個腦袋,這輩子是沒機會,再說了,到底為什麼我需要你的保護,瞧不起我嗎?」Loki冷冷地說著,不過是談個戀愛而已,他可不像某人會因為談戀愛而降低智商,不對,某人根本沒有智商可言。
  「不,不是的,是我自己的虛榮心作祟,是我害怕你又會因為任何的事情而離開我。」Thor將臉埋在Loki的頸窩,痛苦又不安地講述著,想起失去Loki的那一瞬間,他仍舊心痛得無法自己,他總是在失去他,一次又一次,最後那一次,他幾乎要絕望了,幸好Loki還是回來了。
  聽見Thor的話,Loki不由得心軟了一點,只有一點點,他也知道是自己之前太過分,才讓Thor有這麼嚴重的心理陰影,他從Thor的懷中坐起身與他平視,「Thor‧Odinson,你給我聽好我不管你是要自以為是也好,逞英雄也好還是虛榮心作祟,我都不管,我對你的最低要求只有不准再給我失約,也不准無緣無故就音訊全無,更不准給我鬧失蹤!我想這應該不是什麼太困難的要求吧!」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我保證。」Thor急忙地回應Loki,他知道Loki心軟了,他得趕緊安撫好他。
  「反正你再有下一次,我絕對不會讓你這麼輕易就找到我的,不信你就試試。」Loki冷哼著說,卻沒發現自己的語氣帶著點撒嬌的意味。
  但是Thor發現了,於是他低下頭吻住了Loki,無法克制地不斷加深這個吻,慾望瞬間就被點燃,他多想把這個人揉進他的骨血裡,他才不用時刻地擔心會師去他。
  Loki真的清醒過來後,Thor已經不在身旁了,Loki氣到抓狂,Thor那頭發情的野獸竟然讓他三天都沒踏出過房門,除了必須的生理需求,他這三天幾乎都跟Thor黏糊糊地在床上渡過,最後還是因為有事情一定要Thor去處理,他才被Valkyrie抓出去,Loki覺得自己快被搾乾了。
  於是,他用魔法在牆上留下”Thor大混蛋”幾個字後,又愉快地翹家了。

  當熟悉的波動又一次出現的時候,Bucky覺得自己已經放棄抗議這件事了,他指是一臉無奈地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又跑來的Loki,「你不是跟你哥回去了,又跑來做什麼?」
  「閉嘴,不要跟我提那隻發情的野獸!」他還在氣頭上,誰知道Bucky一開口就直擊他的怒氣點。
  Bucky挑了挑眉,仔細打量了Loki幾眼,「我說你該不會該不會跟Thor在床上滾了三天吧!」他戲謔地笑問著。
  Loki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哼,也不想想是誰在Steve回來的第一晚就跟他做愛了,怎麼,難道他沒有好好滿足你嗎?」對著Bucky那副看戲般的表情,Loki也不甘示弱地回著。
  「因為他惹我生氣,所以被我趕去睡沙發了。」Bucky指了指不遠處的沙發。
  「唷!你還真捨得?」Loki有些訝異地問著,相識這些日子以來,Loki也知道Bucky多容易對Steve心軟。
  「這可不是捨得不捨得的問題,而是我必須讓他知到底線在哪裡,我可不想以後要一直為一樣的事情爭吵,不如一次就讓他徹底明白不准踩這個底線。」Bucky有些無奈地說著,語氣卻是不容忽視的認真。
  「那倒是,好好講人話這些笨蛋是聽不懂的。」想起他家那個笨蛋哥哥,Loki也是心有戚戚焉。
  「是說外面那邊是在做什麼?」關於笨蛋們的話題告一段落,Loki有些好奇的問著,他來的時候就發現外面人挺多的,似乎在忙碌些什麼。
  「有鑑於某個邪神老是翹家跑來,所以我們決定要蓋客房。」看著在外面忙碌的Steve,Bucky笑了笑。
  而此時Steve彷彿心有靈犀般的也正好看了過來,他開心地對著Bucky揮了揮手,然後下一秒,當他注意到Bucky身旁的人時,他立刻臉色大變地衝了進來。
  「這樣聽來,看來以後我來這邊就不用跟你擠一張床了喔。」Loki其實不習慣跟別人一起睡一張床的,當然Thor除外,他知道Bucky也是,不過他們也沒這麼排斥一起跟對方睡一張床就是了,他一邊說著一邊看著Steve衝了進來。
  「Loki!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不是跟你哥回去了!」Steve氣極敗壞地對Loki怒吼著,此刻的他並不是什麼可靠穩重的美國隊長,他只是個怕心愛的東西被壞人搶走的布魯克林男孩。
  「走了就不能再來嗎?Bucky可沒反對我過來呀!」Loki帶著挑臖的笑容愉快地回答。
  Steve一時無法反駁,只能氣呼呼地瞪著Loki。
  「聽說你們在蓋客房,不過看來似乎還沒蓋好,所以今天我就跟Bucky一起睡啦。」Steve的反應讓Loki覺得很有趣,於是他又加強了一些火力。
  「什麼!」Steve瞪大眼睛,想要反駁卻無從反駁起。
  「你覺得可以我也無所謂,反正前幾天也是這樣睡的。」Bucky表示他不反對。
  「Bucky!」聽見Bucky的答案,Steve一臉委屈地看向Bucky。
  「反正你現在只能睡沙發,Loki跟我睡也沒差吧!」Bucky不以為意地說著,看著Steve氣極敗壞的樣子,他倒是覺得有點開心,他喜歡看Steve為他吃醋。
  眼看著局勢無法挽回,Steve垮下一張俊臉,「明天就能把客房蓋好了,明天之後我就能回房間去睡了吧,Loki可以去睡客房。」這是他最後的掙扎了。
  「親愛的,有鑒於我們親友眾多,我個人是認為只有一間客房可能不太夠喔,你覺得蓋個三間如何?」Bucky溫柔微笑地詢問著Steve的意見,當然這句話會給Steve帶來多大的衝擊,就不在Bucky考慮的範圍內了,既然他都作弊似地去找陛下幫忙了,Bucky也只好愉快地讓他的懲罰增加一些難度。
  Bucky的話對Steve來說,大概就像一個流星掉下來砸到他的腦袋一樣,砸得他頭暈眼花,話都不會講了,「呃、Bucky,親愛的,呃、我們……我是說,我們應該、呃……我們的朋友們,其實不常這麼來留宿,那個、我想我們應該不需要這麼多客房吧……」
  「Stevie,我想那是因為我們之前並沒有客房這樣的東西,我們如果蓋好了客房,相信我們的朋友們一定很樂意做客的,你說是不是呢?」Bucky眨了眨他的雙眼,笑容燦爛地回答著。
  「嗚……Buck……」Steve苦著一張臉,覺得委屈的不得了,只能無力地做垂死的掙扎。
  「如果你真的很不想做的話,也沒有關係,不過這樣的話我就要跟Loki一起翹家了喔。」Bucky歪著頭看向Steve,帶著一種會被對方說可愛的表情說著會嚇死對方的話。
  Steve嚇得臉色發白,「我做我做,三間就三間,我現在立刻去。」說完他立刻就朝著施工的方向奔去。
  Steve的反應讓Bucky忍不住大笑,偶爾逗一逗他男朋友還是挺有趣的,Loki在一旁翻了個白眼,只覺得身旁的人幼稚到讓人無言。
  聽著Bucky開心的笑聲,Steve覺得如果能讓Bucky開心,他也就認了,不過就算如此,他可沒忘記拿起通訊器聯絡Thor,「快把你弟給我帶回去。」在對方接通的那瞬間,他對著那頭大吼。
  今天依舊是笨蛋們很不開竅的一天。

 

 

我趕在去看復4前把他寫完了!!!
真的很怕看完之後會無心寫文呀orz
這篇寫了好久喔,中間也卡好久orz
為了趕稿我就把錘基的車跳過了
明天看完電影再看看怎麼樣吧
如果來得及我盡量補上去
還有番外想寫
好像根本來不及呀!!!
拖延症太嚴重了
2019/04/24

arrow
arrow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