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J禁成份 
不適者請盡速離開
CP:錦戶亮X內博貴

小亮生日到了喔
喔耶
(心情愉悅中)
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晚點補上禮物(?)


等待

等待是最無奈的
尤其是沒有期限的等待
不知何時才有結果
更不知結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
不安的感覺在累積
似乎在試探自己的極限在何處
還能撐多久還能撐多久
自己問自己
卻沒有答案


進門就看見那孩子一臉茫然的望著窗外
不用想也知道他又在胡思亂想了
有點心疼有點無奈
那孩子總在他面前嘻嘻笑笑
但他知道他其實很不好受
於是走上前去從背後抱住他


感覺到身後傳來熟悉的氣息
下一秒已經被抱住
“亮”高興的轉身
“好痛”沒想到卻被pia了
“為什麼打我”內委曲的嘟著嘴問
“看你那個表情就知道你又在胡思亂想了”錦戶亮瞪了瞪他家愛人
心裡有點無奈
明明想安慰他
偏偏開口又是習慣的惡毒
內無言的低下頭,悶悶的開口“只是在想都這麼久了,是不是還要在等下去?”
“別說這種話”聽到內的話亮皺起了眉頭
“你教我怎麼不這樣想,都這麼久了,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而且……”
正在等愛人的下文,卻發現他沒了聲音,”而且什麼”,他知道他沒有說出口的話才是他最大的心結。
內抬頭看亮,卻還是沒有說話,其實不想他問,因為不知如何說出口。
“而且什麼……”知道他不想說,但亮還是執意追問。
不說出來,我怎麼幫你,不想你抱著心結等下去,這樣的你撐不下去的。
“而且什麼……”問了第二次
看這亮的眼神,就知道他是一定要問出答案了。
嘆了口氣,”我怕大家不記得我了,不喜歡我了,無法……原諒我”內低下頭不願亮看見自己的表情。
默默的擁他入懷,很心疼,就算他可以回歸,也還是有不少問題等著他去面對。
“不管如何,我們會陪著你,關8的大家,NEWS的大家,我,錦戶亮會永遠陪著你。”抬起他的頭,吻去那讓我心疼的淚水。
“如果大家忘記你了,我們會一直提醒大家還有一個人喔,那個呆呆的,很可愛的,粉紅色的孩子”看見你不滿的皺起眉頭,不滿我說你呆嗎,可是這是事實喔。
“如果大家不喜歡你了,那我們就一起努力的讓大家在喜歡你;如果大家無法原諒你,讓我就陪著你跟大家道歉,直到大家都原諒你為止,你的錯,我們一起承擔”看著你,我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你懂嗎?
看著亮的眼神,內感覺到滿滿的感動,從緊握著的手,傳來了溫暖的感覺。
如果有這雙溫暖的手,一直牽著我的話,在長的等待,我也可以熬過去吧,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撲進你的懷裡,尋找熟悉的溫暖,”對不起唷,明明是你生日,還要你安慰我,真是糟糕呢。”
笑了笑,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呀,這樣我就很高興了唷,”沒有關係呀,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我會永遠陪著你喔”你用閃亮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許下永遠的承諾。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這雙緊握的手,誰也不要放開。








小亮的生賀文我終於打完了
而且
我怎麼覺得這比較像是給內的禮物呀
算了
打完就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8 kanjanieito 亮內
    全站熱搜

    maruX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